2010年10月16日

人民币低估 中国背走全世界通货膨胀

中国操纵了人民币汇率显而易见
央行长期高价买入外汇已经造成了严重损失,升值才能停止损失
不让中国人民便宜消费,"为了美国消费者的利益",是中国的爱国理由吗?
人民币低估是对中国国民的沉重税负
公有制利益集团意图转嫁人民币低估积累的万亿损失



人民币汇率-国内恶性通货膨胀低估,是对中国这方面一系列错误政策-错误制度最终后果的概括。公有制造成国内有效消费缺失,当然是万恶之源。行政花销的GDP不象国民消费的GDP那样带来社会的满意;相反却因为相应的税收而令民众怨声载道而不得不收敛(事实上是好事)。所以中国没有有效消费,是人民币汇率"永远低估"的根源;因为任何出口创汇,都是国内经济的损失。

中国操纵了人民币汇率是显而易见的事实,因为中国的外汇占款相当于GDP的60%,按其中大部分的央行购入价计算,达到75%。这不算操纵,世界上没有操纵一说了。国内M2约60万亿,而光是用于央行增发购买美元的支出总和,就达到20万亿之多。不妨想想人民币通货一下子减少了三分一,国内经济是通胀还是通缩?

似乎很多"财经专家"也没能搞明白美元是央行人民币资产的负债;在中国国内经济体来看,外汇储备根本不是钱!是物资!所谓人民币升值令"外汇贬值"损失多少架飞机之类的呻吟,如果真要追究责任的话,笔者建议公审自张五常以下所有财经专家,只要领过纳税人工资的,自2005年后反对升值的,一律枪决!

那么人均算起来,本科以上的职业五毛专家,每个人"罪辜一亿"左右。为什么呢?因为所谓升值的损失,就是央行花了20万亿增发的人民币,现在再卖出美元储备,就只能回笼15万亿了,损失人民币(20万亿-15万亿=5万亿)――>注意是人民币的损益,跟美国没鸟关系!――>所谓贪官污吏二十年才造成5000亿损失,算个鸟事?

但是无论中国央行的人民币买卖美元的损益是多少,关美国人什么事?美国人"强迫中国升值"有什么好处啊?进口中国产品可是更贵的啊!连中国政府也会说,"强迫人民币升值,损害了美国消费者的利益"。好笑的是,象张五常之类反对人民币升值的理由,居然是"有些人买进口货便宜了"(张五常在北京炒房子),――>看到了没有?宁愿让美国人消费便宜点,就是不让中国国民消费便宜点

中国国民的有效消费被取缔了,这就是人民币只能不停升值,而国内失业只能不断扩大,人民币国内只能不断通胀的原因。国内的物价在通胀中越来越贵,这不就是乌有之乡和张五常,还有他们的门徒"新制度学派"计划中的经济结果吗?

国内有代表性的"货币战争人民币升值让中国外汇损失多少架波音飞机"之类的官方专家言论,险恶用心就是将早已造成的损失(贵买外汇了),希望再次转嫁到平民老百姓身上的愿望。这实际上是滥用金融公共管理的权力,挟持国民进入国际投机,赚了就是公有制团体私分,亏损了,就加税让国民承担损失!减税是否符合国民的利益,马克思主义的价值观,自然是和老百姓观点截然相反的。

要知道在人民币低估所对应的"低薪-高通胀"中,中国国民已经负出了巨大的额外代价!人民币低估是对中国国民的一道沉重的"现金税",而当政权炒卖外汇(低估人民币相当于高价收集美元筹码)造成巨大损失时,却又以"货币战争令中国政治损失多少架波音飞机"为由,让国民进一步负担损失!

不谈这种"肥水不流百姓地,祸水转嫁国民田"的行径是否道德,仅以"中国国民福利带动的消费才能结束中国的殖民地地位"而言,可想而知,中国有什么可能逃脱步步加剧的"成为国际社会的殖民地,背走全世界通货膨胀"的"强势崛起"的命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63a64d0100luko.html

http://cid-36d976e82bb7123d.spaces.live.com/blog/cns!36D976E82BB7123D!1924.ent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