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袁腾飞讲庐山会议

中国的近代史,一座庐山就是一部中国啊,近代史。我们那年去都是特逗,赶着庐山那些别墅拍卖,就是毛泽东、蒋介石住过的别墅拍卖。广告词绝了,立着那大牌子,我们都在那牌子底下亲切合影。蒋介石失去的,毛泽东得到的,你掏钱就是你的。哇,绝了!这玩意儿太来劲了!反正咱就是没钱,不然我一定要得到一座。太好了,这玩意儿。

   在庐山开会,这庐山会议,因为全国都饿死人了嘛,到处都是饿死人的现象。你不是太平盛世,尧天舜日么,你到处饿死人,这玩意儿你咋整啊。于是毛泽东就要开会,总结一下。毛泽东认为,总的形势是成绩很大、问题不少、前途光明。饿死多少人啊?几百万!“前途光明”!几百万?太少了,接着来!才牺牲了几百万,我们不害怕,牺牲了两千万才建立了共和国。所以毛泽东在会上胡喷,完了之后,就以他喷的这个东西,讨论嘛,大家就讨论,结果这一讨论就出问题了。

  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院副总理兼国防部副部长彭德怀元帅去东欧访问,回国正好赶上庐山会议。毛泽东在会上这么一喷,在会上气氛他没有感受到,直接就赶上小组讨论,以毛泽东这东西作讨论,正好分在西北组。彭德怀一看就急了,不同意老毛的观点,什么问题,什么前途光明,饿死人了还前途光明?这就是很严重的错误。这责任由党中央主要的领导来负,就是毛泽东同志来负。他一说完这个,全场鸦雀无声,没人敢说是,也没人敢反驳他,因为在之个小组里面他官最大。彭德怀一看很郁闷,哇,你们怎么都不理我啊,算了,跟您们这帮小八路说没意思,我找毛泽东说去!

    吃完饭,彭德怀就找毛泽东说去了。俩人别墅就隔了一百多米嘛,半开会、半修养这种性质,会一开,旷世持久。走到门口,毛泽东警卫员来给挡驾了:不好意思啊,主席正在接见重要客人,你不要来了。彭德怀就回去了。其实主席在接见谁呢?接见前妻贺子珍,因为江青同志没在,鸳梦重温一下子。跟彭德怀说,你明天再来吧,你没看主席正忙嘛,跟东宫娘娘……,西宫不在。之后彭德怀就回去了,回去他睡不着觉,他军人嘛,军人脾气他就耿直,‘我一肚子话要跟你说,你告诉我明天再来,我明天要忘了怎么办?’他就睡不着觉,干脆写封信吧,写了一封五千多字的长信,就给毛泽东送去了。写了什么呢?

  我们看②,彭德怀上书毛泽东,上书,你看这词儿用的,‘公车上书’‘上清帝第六书’类似于这个。上书毛泽东。毛泽东认为彭德怀的上书是右倾的表现,在全国开展了反右倾的斗争。

  彭德怀的上书上达天庭之后,二十多天没人理他。彭德怀很郁闷,‘我这上书怎么石沉大海了,我这折子呢?’二十多天之后,彭德怀一进会场,惊讶的发现,每个代表的桌上放着他这上书的打印稿,而且有一抬头:彭德怀同志给党中央的意见书。彭德怀一看就急了,他马上就发言“老毛你怎么这样啊,我这是给你的私人信件,你干嘛给公开喽?再者说,我不是给党中央的意见书,我是给你个人的意见书。我作为一个党员,你作为党的主席,我有权利写信跟你反映问题。”毛泽东说“你坐下,现在轮不到你说话,先听我说。”说了两个多小时,陈谷子、烂芝麻全抖搂出来了,“红军长征时候那什么什么战役,我不让你打,你非得打,损失惨重吧!这你的错儿吧,百团大战,我不让你打,暴露了红军主力,你看损失惨重吧,这都是你的错。抗美援朝时候什么什么战役.......”

    彭德怀都晕过去了!‘这些事儿我当年都检讨过了,怎么还想起来了,还记的这么清楚。’彭德怀直嘛,啪,一拍桌子,急了‘延安整风,你骂了我四十天娘,现在我刚骂你二十天娘你就受不了啦?’毛泽东一听‘嘿,你敢这么跟我说,行,我不说了,大家讨论讨论吧’。于是大家讨论彭德怀这是反党,反毛泽东就是反党,毛泽东就是党,你爱党就是爱国。

   比方说,我老婆是共产党员,我爱她就是爱国。这不就是爱党么,爱党不就是爱国么。是不是?很有意思,离婚就是卖国么,那就是汉奸了,汉奸罪过大,那就得枪毙!

    毛泽东那个说了,同意彭德怀反党的举手,大家都这么举手‘同意’,破鼓万人捶嘛,谁敢不同意!只有朱德元帅念在多年的战友之情,是这么举得手,不好意思,毛泽东淫威,不敢不举!毛泽东不满意么,“老总啊,你这个人立场有问题,你这叫投了半票了!”朱德元帅当时七十高龄了,没办法,这么举手。好,彭德怀反党!这是党内的第十一次路线斗争的胜利即粉碎了陈独秀、王明等反革命第十一次路线斗争的胜利,把彭德怀反党集团一网打尽,当时叫‘彭、黄、张、周’反党集团。彭德怀元帅、黄克成大将、外交部副部长张文天——遵义会议党的总书记,和湖南总书记周小舟四个人,反党集团,一网打尽!彭德怀撤销党内一切职务,在颐和园附近监视居住,天天有人站岗,走到有人跟着。

  彭德怀这样的功勋彪炳的领导人给毛泽东写了封信,一个大嘴巴从云彩上面给煽沟里去了,其他的人还敢再给毛泽东写信反映问题么?所以毛泽东就变成了什么?教主啊!不是皇上的问题了,他已经是教主了,就是说所有的独裁者都是心理不健康的,而且都是弱智。为什么呢?天天有人跟你说万岁,你就真以为自个儿万岁了;天天有人跟你说英明,没有一个人不说你是英明的,你坚持我的判断是最英明的。

    所以你看没有一个独裁者他能做出合理的判断来,所以你看二十世纪三大暴君希特勒、斯大林、毛泽东全是这个德行,三大法西斯恶魔都是这个德行,没有一个他能做出合理的解释,所以独裁者的统治没有长久的!为什么?就是他听不进去不同的意见,兼听则明,偏听则暗。你老是听人喊万岁,你真以为自己万岁呢!什么万岁?王八才万岁呢!所以你这个太可怕了!

    在这件事之前,中共党员认为,党永远是对的!在这件事之后,中共党员们认为,党的领袖永远是对的!谁永远对?毛泽东永远是对的!跟着他走永远没错,下一站——地狱,你跟着走吧。万劫不复!所以这叫反右倾斗争,注意啊,右倾跟右派是有区别的,右派是党外右倾是党内。明白这意思吗?党自诩为左派,你跟党不一样你就是右面那派的,右倾就是左派里面往右边倾的,明白这意思吗?它是不一样,它是不一样,两者是不一样。

  结果你这么一搞,这么一搞,结果③。共和国史很有意思的嘛,③。

  那时候就造成了59年到61年的严重困难,找着那个了吗?59年到61年严重困难,没有自然灾害中国这么大,年年哪都闹灾,你说自然灾害严重,地震哪最严重啊?四川汶川,是吧。76年唐山地震最严重,是吧。你说那几年自然灾害最严重,你举个例子,你有什么自然灾害啊,没有!水灾,哪年水灾最厉害啊,98年嘛,长江,嫩江,松花江,江江泽民,那是98年,对吧。那是98年!所以你说它那个自然灾害严重,它没有那么多的自然灾害。完全就是人灾!就是毛灾!

    59年到61年保守的估计:中国饿死了2000万人,活活饿死了2000万人!现在有的国外学者统计说是4300万!饿死了4300万,甭管是2000万还是4300万,什么概念?八年抗战中国死了1800万人,这1800万人不全是日本人杀的,就全是日本人杀的,八年抗战,在战争环境下1800万,你这三年太平盛世,活活饿死了2000万!对吧。河南封锁路口不容许农民外出讨饭,讨饭是给党丢脸,党要脸,农民就不要命!整村整村的人就怎么样?就饿死了。

  所以那会儿像福建驾机逃到台湾的都多的去了,我们全家都死绝了我还在这卖什么命呢,就奔国军那去了,那最起码还有饱饭吃,是吧,多的去了。整村整村的人都饿死了,保守的估计。你现在提出来两千万这数字,你搁哪都说,中国当时饿死了2000万人,没有任何人找你的麻烦,共产党他也不敢否认这个数字,太好解决了,我查中国人口年鉴,你查去吧,59年到61年人口的这个死亡,刨去往年应该的正常的死亡数字你加那的就是什么——非正常死亡数字。原来中国人口年鉴59年到61年这三年是空白,60年中国的人口是负增长,你要告诉我中国的人口负增长,你想想,我就觉得你在火星上买房子那种感觉,对吧,那种感觉。结果60年真的中国人口负增长,饿的都没劲生了,你想想都到这种程度了。

    那个时候的中国啊,你回去问你爷爷奶奶,你父母都应该没赶上吧,你父母60年诞生的吗?诞生了,他还小不记事,你问你爷爷奶奶,是吧。那会要是能捡到一个那个我们啃完了粒,扔的那个玉米棒子,或者我们今天吃白菜,一刀剁了扔了的那硬疙瘩,那就不得了啊,那如获至宝,拿回家剁碎了熬成粥大家喝,对吧,大家喝。中国人脑袋就这么大,胖,这么大,一按一坑,能灌一碗酒进去,是吧。饿的浮肿,走道都这样,浮肿。我们院有一个按辈分应该是我爷爷辈的人了,丢了30斤粮票,上吊自杀了。30斤粮票一条人命啊。丢了粮票就没法买粮食,本来粮食就不够吃,结果你粮票还丢了,那时候谁捡了粮票谁给你送回去?上吊自杀了,到那份上,你这一条人命就值30斤粮票。城市里就有饿死人更甭说这个农村了,你哪朝哪代死过这么多人?

  是吧,没有,所以我就说这个咱用事实说话,是吧。你说这个我看的这些书都是共产党出版的书,但是我看出东西来了,就跟我看新闻联播,我乐的感觉是一样的,我也没看完台湾的书,我说什么,对吧。

  所以毛泽东纪念堂不是不可以去,你可以去,但你要记住那个纪念堂是什么?是靖国神社,里面供奉的是双手沾满人民鲜血的刽子手,你可以去!你看是什么态度看的。这什么玩意,这是假的吧,你这种态度就不对了,可以参观。靖国神社我也去过,可以参观不能参拜;你要参拜,丧心病狂啊法西斯极右翼分子,是吧,你就完蛋了,你可以参观,反正我是不敢去。

  天安门广场我是从来不去,我开车从那过我就起鸡皮疙瘩,四千多万冤魂索命啊,太可怕了,是吧,太可怕了,那个地方就应该改成——大屠杀纪念馆,那纪念碑也是,把那碑文铲了,死于1949到1978政治恐怖的人们永垂不朽!是吧!殉难者纪念碑,大屠杀纪念馆,应该把他们彻底改了,这些话一会给它删了,哪说哪了,你出去说是我说的,我也不承认,是吧,我也不承认!

  因为中国现在没到这种程度,所以那个非常可怕的,几千万人活活饿死,然后你还说他是伟大领袖,对吧,他是伟大领袖,那太可怕了,你这个民族就是猪一样的民族,记吃不记打,一点不知道反思。在德国你能说希特勒是伟大领袖吗?对吧,你能说他是伟大领袖吗?他难道不是为了德国好吗?所以把德国毁成这样,对吧。你说毛泽东为了中国好,毛泽东是为了自己的权利好,他为什么要造原子弹?他不是为了保卫中国,是为了保卫他屁股底下那把椅子,怕被人推翻,就跟今天跟北朝鲜干的事怎么样?一样!

    今天北朝鲜成几百万人饿死,他在那造原子弹,你拥护他吗?那当年你也就这德性,你为什么就认为他是对啊,对吧,你为什么认为他就对啊,原子弹还不如茶叶蛋有用呢,是吧,那好歹能果腹,你不造原子弹那还能饿死点人,你说我造原子弹的目的是什么?保卫国家不受侵略,国家受侵略会怎么样?会遭受南京大屠杀,结果因为你造原子弹饿死人比南京大屠杀多的多的多的多,那还是屠杀我们两回吧,对吧,那还是屠杀我们两回吧,那个没有效率这么高,所以他这么一搞,喔,几千万人饿死了,是吧,这是倒行逆施嘛。

  所以中共也认识到,哎呀这好像是惨了一点点啊,开始纠正。七千人大会和十年建设成就,所以底下纠正正确,正确四,60年党开始纠正农村工作中的左倾错误,对国民经济进行,调整,巩固,充实,提高八字方针,找着了吗?62年召开七千人会议,初步总结了大跃进中的经验和教训为反右倾运动中被批判的多数人平反,为什么人平反啊,反右倾当中被错误批判的人平反,右派可没有平反啊,是右倾——党内的那些人平反。

  但是这个七千人会议,你看啊,毛泽东假惺惺的带头做了个自我批评,道理是一样,我可以批评我,那就相当于皇上下了个罪己诏,大臣能批评吗?对吧,这个大臣对皇上的态度应该是怎么样,天子圣明臣罪当诛这事都是谁干的,我们干的,我们该死,您是圣明的。所以你看刘少奇说了这么一番话,刘少奇是太子嘛,是毛泽东的太子,是接班人。

    结果刘少奇说,过去我们经常把缺点,错误和成绩比成一个指头和九个指头的关系,现在恐怕不能到处这样套了有些地区,缺点和错误不只是三个指头,如果说这些地方的缺点和错误只是三个指头,成绩还有七个指头,这是不否和实际情况的,是不能说服人的,全国有一部分地区,可以说缺点和错误是主要的,成绩不是主要的。刘少奇这句话说得对不对,问题是谁说成绩是九个指头,缺点是一个指头?毛主席说的!你刘少奇敢这么说,对吧,老皇上不干了,这太子要抢班夺权,他不干了,而毛泽东就想这个太子得怎么样,得废为庶人,那谁能立新太子呢?林彪在会上这么说,我们为什么经历了这么严重的挫折,因为我们背离了毛主席的伟大教导,是吧,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历史的经验已经证明并且将再次证明,什么时候我们沿着毛主席的路线前进,我们就战无不胜,什么时候我们背离了毛主席的路线我们就要打败仗,毛泽东听着啊,每一个汗毛孔都舒展开了,对吧,这人好,等于为文化大革命打下了伏笔。我要废这个,立那个,废长立幼。他要这么干。

  所以不管怎么说吧,经济建设中的左倾错误,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纠正,所以这十年要说一点成绩没有,也取得了一点成绩。看这个下一段,武汉包头,两大钢铁基地,武钢,包钢,找着了吗?武汉包头的两大钢铁基地,大庆,胜利,大港油田,石油全部自给。因为当时也没有几辆汽车,所以有点油就能自给。然后,兰新,包兰铁路,都是往那边修的,西部嘛,少数民族地区。原子弹,毛泽东自己说了,原子弹只能吓唬神经衰弱的人,然后他梦寐以求的要拥有这么一颗原子弹,他给自己诊断挺好。然后就是人工合成结晶牛胰岛素。这个结晶牛胰岛素,是咱们中国唯一一次获得诺贝尔奖的机会结果诺贝尔奖委员会给咱们发来邀请函,让咱们往上报,你有几个人能够获奖啊,应该有几个啊,报几个啊,单项奖,至多三个,我们报了二百多人,我们把研究所,扫地的,做饭的,刷厕所的全报上去了,我们是社会主义,我们只有集体主义,没有个人主义,没有工人给你扫地,做饭,刷厕所,你臭知识分子你结晶什么牛啊你,结晶耗子去吧,就报上去了,那报上去了,那你想人家能批准吗?瑞典国王跟扫地的刷厕所的握手?你侮辱的是瑞典民族!对吧!那咱这事就吹了。

  以后诺贝尔奖咱们就再也不没戏了,除了诺贝尔和平奖,达赖佛爷在1989年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是吧,因为他反抗中共对西藏的武装侵略,他获得了这个达赖佛爷还不认为自己是中国人就吹了,中国唯一能够获得的诺贝尔奖就是诺贝尔和平奖,如果胡锦涛主席和马英九总统两人有大智慧,宣布海峡两岸休兵再也不打仗了,国军解散,共军也解散,一下,海峡两岸和平,两人都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中国就能获得这个,自然科学奖怎么样,你就甭想了。

    中国人对不能马上变成钱的东西,是没兴趣的。中国为什么咱们在座的各位不能受重视啊,你学的那玩意不能马上变成钱,你知道秦始皇谁生的有屁用啊,能卖钱吗?你看我发明的这东西多好,一下雨马上就变成钱,所以中国人是喜欢的是什么呢,是马上能变成钱的东西,不变成钱的没用,你诺贝尔奖研究的东西旷日持久啊,对吧,你看诺贝尔奖获奖的有二三十岁的吗?所以没人干这个,在中国人没有人干这个。我干一辈子这玩意最后我挣不找钱我干嘛去啊,所以你甭想着中国有诺贝尔奖,另外我感到非常奇怪的是我们学着宇宙当中最难的数理化,我们的数理化不但在地球上是最难的,在火星上可能也是最难的,你们现在的数学在美国能当数学老师,美国五年级的孩子能背九九乘法表他是神童,咱们二年级的学生不会背——弱智,为什么我们就获不了诺贝尔奖呢?你说我们数理化全世界最难,看来还是因为有我们这些学文科的讨厌,所以我们获不了诺贝尔奖,中国应该取消文科,全是物理,明年都获奖,包揽。

  好了,这十年建设,曲折中发展,我们讲了三大错误,也有几个正确的,大方向向哪发展啊?错误!因为你左倾的这两个错误一个都没有彻底纠正,你这个阶级斗争为纲,一个都没法纠正,你这个经济建设左倾错误,你只调整,所以就发展到了什么时候啊,文革十年——这个在中华五千年文明史上,一万八千年的人类文明史上都是最黑暗的十年,能跟他勉强媲美的是斯大林的俄国,希特勒的德国能跟他媲美,很可怕,文革的背景和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