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乌有之乡张宏良等老同志要将中国导向何方?

对于乌有之乡聚焦的毛教徒,及其代表张宏良最好也抛开意识形态的事事非非不谈,看看张的政策主张是什么。张宏良的主张很简单,就是全面复辟毛主义,效仿《金国主的天堂朝鲜》!沉冗国企不能动,沉冗机构不能动,私有财产要剥夺,政府特权要加强;――――老百姓固然要继续下岗,公务员同志们,也不能再加薪了。公务员也赤贫起来,只能象朝鲜一样比赛一下"住在平壤的户籍最高档",――――不能比谁富,只能比谁的特权多!这就是张宏良理想中的中国!确实是《不患贫患不均》之《不患特权患有富》!
当然,现在那批当权派要下台,让他张宏良挑选内阁,――――历史上的野心家大抵上是这个模样。相比之下,极左毛党质问民主派,"在你们所称之民主中国你们打算什么位置?"。考虑到怪胎民主派只不过是换了"民主自由"口号的毛派变种,毛派这种怀疑,是不无道理。但对于大懒无忧派来说,《持有民主价值观的目的是为了大懒无忧》。"博主在民主中国打算坐个什么位置?",笔者的回答就让所有革命家嗤之以鼻:笔者,只求也必求,做一个大懒无忧的选民!在《以社区自治为社会基础》的民主中国,甚至,只是做自已社区事务的一个选民!

乌有之乡张宏良等攻击党政策的武器,除了意识形态的毛主义,是用本博相同的"国民保障缺失",以攻击现政府。区别在于,本博提醒国民福利缺失,是因为沉冗国企不可留,沉冗机构不可存。此二者,是鱼与熊掌不可区得的关系。这也就是一些毛教徒声称本博"没有办法"的原因。要知道,不裁撤沉冗国企、沉冗机构,根本不可能有钱搞基本的社会保障。笔者有大量的文章,从《只有国民福利才能救中国》,一直到《计划经济不能产生财富》,《"小自由大福利"左派只能是吹牛误国的乌托邦》。

张宏良等毛教徒反对人权,反对自由平等,反对人性本私,反对个人奋斗,反对《国富论》;当然,也就肯定反对茅于轼。有趣的是,左反右反,其实就可以反掉张宏良胡说八道的权力:他不是反对人权嘛!对于《人权普世价值观》是任何信仰、任何政治观点都必须首先表述的义务,否则,就成了封建奴隶制君权的宣言!对此,张宏良等毛教徒,是百般躲闪!有目共睹!

张宏良是把维持沉冗国企,沉冗机构的资金来源,放在对普通国民的基本生活水平的压榨上。所以,他反对民主自由,鼓吹毛时代的赤贫经济。这些观点,从本博中毛歹徒的骂贴中,也可以看出一二。因为有极左精英里有贪官就支持张宏良?毛教徒当中国老百姓全是白痴啊?贪官再贪,也是小偷小摸的贪,我们可以理直气壮举报。张宏良之流当政,可就是不革贪官先取我等小工薪劳动者的首级!

正如胡适说的,"蒋当政,是民主权力多与少的问题;毛当政,不单是民主,还是性命有与没有的问题"。尽管中国盛产脑残,但显然我们的博友,绝大部分是正常人。事实证明,胡适不幸而言中!自《鲁登道夫德国》起,经斯大林苏联,至希特勒,再到毛中国,及至《金国主正日的朝鲜天堂》,都是不知民主民生为何物,"示形于外实侵于内",每况愈下的《败家子经济》压迫下寻求军事冒险的工业社会时期的世袭封建奴隶制帝国王朝。根本不用施加外力,其自行败溃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无私地把整个民族国家,沦为《帝国主义食腐列强》的美味!

左派的极端言行,有时让人深思:他们到底只是心智不成熟,还是,天生就是这么蠢。呈一时口舌之快,目的,是什么呢?他们大概以为极端言行可以为他们增色壮胆,却令社会其他阶层放弃与他们协商的可能性,条件越来越苛刻,――――你不愿意谈妥协,别人还不见得非要和你妥协呢!极左实力疲弱却爱走极端,欺软怕硬又蠢又下流!极左之蠢,也就是邪恶的本身;邪恶,是因为他们蠢!要知道,在笔者的词典中,"蠢"和"邪恶"是同义词。理智成熟的人,是不会邪恶的,――――损害自已的利益嘛!

更奇怪的是,每当笔者心软,"或者总有求同存异的地方",这时,总有更脑残的品种跳出来,向笔者证明,极左脑残,实在不可以对他们有任何幻想!笔者只是民间一人,看到毛左皇汉袁黑之流,在网上,充其量评他们一句脑残。但总有一天,这些脑残会自已惹来当权者屠刀。割在袁崇焕身上的两三千刀,是一个民族的痛;饿死在毛上帝手里的几千万同胞,是一个民族的悲,极左既然不愿意揭过历史这一页,那么,这一刀刀的痛,一笔笔的恨,总有一天,让极左自已品尝。到时,不知是同情他们好呢,还是悲叹他们的愚蠢才好。

这些蠢货!


系统商业包装的偶象派天事天才毛主席
复活毛主义两个凡是注定只是乌有之乡的黄粱一梦
毛主席光辉形象的政治品牌建设
张宏良这些老同志希望中国沦落何方?
谢谢无私坚定地占有公众利益的左帮提醒
《乌有之乡张宏良等老同志要将中国导向何方?》
《战争贩子和仇恨贩子之商业传媒模式》
天堂朝鲜衣食住行减肥死都免费

朝鲜将往何处去

国际资本欧美列强是嗜腐生物习性

痛恨西方列强不人道的食腐本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