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今天的爱国愤青干什么呢?躲在床底骂美国!

历史会重复成功的经验,直到淘汰所有弱者――>除非弱者自我淘汰――>成为强者!
重建百倍的义和团送死,是自强吗民族主义必然垂死。
"祖国未灭,何以家为"的"爱国愤青"
为愚昧落后,为全民族等死尽每一分力的"新民族主义"
美英帝国主义懂宽容,比伟大领袖想象中的还要可怕


历史总是重复着成功的尝试,直到达到淘汰老旧弱者的目的,除非弱者自强不再成为弱者。用日本的话来说,就是"脱籍入欧"。类似铁匠打铁几十锤,只要瞧着有效就会一直砸下去,把老大帝国砸碎。真的不能够欧洲列强贪心,放在帝国大腐肉死伤枕籍躺在那里,无论是从人道主义出发,还是从利已主义出发,都很难不动心的。

1840-1950年第一轮铁锤谈不上效果不好。1950-2010年是美帝国主义牵住欧洲和东亚韩日越南之类的铁锤向后摆,偏偏老大帝国折腾三字经毛选之类越来越出色。这等活宝让第二轮铁锤砸下来,恐怕新佛爷和他们的垃圾粪青的十万倍义和团,都是不够使的。

所以小佛爷和他们的"左"包衣们,(毛帝国里称毛左),民族主义的爱国热情就是拒绝北美较完善的资本主义的经验,(大清时称闭关锁国,个人行为称闭目塞听),明知马克思主义把自已八辈子害惨了,还只能充当招摇的门面,免得被宗教分子嘲笑"没有信仰",暗底里找些自已能理解的"三国红楼三字经资治通鉴"之类的找新的主子。如此复制出来的小佛国,和老佛国能有什么不同?
东方新民族主义分子的"传统帝国臣民身份"的认同,还会根据内耗的需要而加以腾挪"辩证"。不爱认满清做主子的,从地府里挖出阴暗难闻的明朝做祖国,乐颠颠地当起了明朝爱国分子。明清旧社会都不认帐的,将一个没有正式登基,权力却比明清皇帝还要大的毛炀帝扶为真命天子。至于因为明朝战无不败的毛文龙,因为与毛炀帝在"毛+游击"上的共通而神往万分,就更非今天人类所能理解了。

将今天中国的民族主义分子,(俗名愤青),与义和团长予大刀保卫清庭领导相比,那是侮辱了义和团!义和团尽管的被满清皇朝利用(或称欺骗),用宗教式的狂热对抗欧洲列强的对帝制的影响;但从广义上说,确实也是对欧洲民族主义列强向东方征服的一种反抗。今天的愤青学义和团什么呢?欧洲的扩张已经停止了,中国愤青唯一的历史贡献,就是为奴役、屠杀中华同胞尽一分力

尽管庚子战争委实是大清和义和团屠杀无辜中国国民之余,(如果还算得上是内政的话),加班进攻人家的外交人员和家属并屠杀之!(这就不是内政了)。但义务团至少是作出反抗的姿态,以十万比一的自我伤亡所作的勇敢姿态;换来"谅中华物力,结列国欢心"的乖巧,――>真乃不揍不成材,孺子可教也!今天的爱国愤青干什么呢?躲在床底"之呼者也"骂美国!――>为了"之呼者也"!呜呼!!
"祖国未灭,何以家为"的无私的"爱国愤青"!为愚昧落后,为全民族等死,尽每一分力的"新民族主义"

实际上欧洲列强,特别是英美两个专注商业实惠的商人国度,要比中国传统文化所能理解的"更狡滑",如果不是称为"更仁慈"的话。他们对待占领区包括香港居民的宽容,远非大清帝国所能比,更非毛帝国的革命精神所能望!对于习惯于对国民"严刑峻法"的伟大领袖来说,再也没有比强大的阶级敌人的"宽容"更可怕的威胁了。

而实际上连美国和英国,都认识到辛丑条约对中国的勒索太过份了,退回了全部或大部分的赔偿;倒成了替中国收税专用于高等教育,反而少了贪官污吏的盘剥。但似乎中国人民很不领情,称美国的精神侵略。而对于加倍从中国搜括的俄国,一个子没吐回来,中国到今天还有爱国者,拥抱俄国老大哥的臭脚。常言"善有善报"至少在对某种愚昧是不灵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