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袁腾飞讲毛泽东与华国锋

毛泽东也知道自己来日无多,因此他就叫立遗昭,选定太子,选的是谁呢?就是华国锋。

    为什么选中华国锋呢,华国锋在党内甚浅,对毛泽东构不成威胁,华国锋当时很年轻,只有五十几岁。中国领导人五十几岁那都是婴幼儿水平,你以为像奥巴马呢?

    人国外领导人像我这岁数当首相那差不多,咱们中国是该年轻人干的活是老人在干,就是党和国家领导人。该老人干的活是年轻人在干,你比如说法官。国外你到不了六十岁你当个屁法官,你审过几个案子啊?咱这都是五十岁就当法官了,尽草菅人命了!你学法律你就知道了,你要是能把那些法律条文都背下来,那你还愁着历史书啊,你该教我了!所以法官最重要的是经验,他这五十几岁是很年轻的。

    当时中共一建国,华国锋就是湘潭县委书记,毛泽东家乡的县委书记,等于就是毛泽东家乡的父母官,所以毛泽东一回家乡,这华国锋就让毛泽东龙心大悦,成了坐着火箭上升的干部。县委,地位,没几年就地委第一书记,升的很快,所以毛泽东让他当接班人,毛泽东肯定不会把江山交给邓小平,因为邓小平要翻文革的案。

    毛泽东认为自己一生干了两件大事,建国和文革是吧,邓小平要翻文革的案,他不可能给邓小平他也不放心给四人帮,因为王洪文这帮人也实在不是这块料,所以给谁呢?给华国锋他最放心,所以他给华国锋歪歪斜斜的题写遗诏,他本来那字就跟狗扒似的就划拉出来了划拉出来了,他这人很没有规矩嘛是吧没有规矩是吧.

    你看那台湾蒋公题的那个字很严整一看就是柳体字。非常的严整。你看那晚年的那个蒋公的照片一身长衫腰板笔直笔直的,八九十岁的腰板笔直瘦削,哪出来这么大肚子系个腰带没这样的,是吧,没这样的!然后人家一看就是军人做派出身嘛,年轻时候受过良好的那种训练是吧,所以他这个生活很规律是吧很规律是吧,晚上九点钟必然要睡觉早上五点钟起来,礼拜,去锻炼身体,所以他那个非常的严整字写得漂亮。

    毛泽东那字吧本来歪歪斜斜是吧然后又快死了拿不住笔了,题了那么几个字:“你办事我放心,有事找江青同志商量”,你办事我放心,后边还有一句有事跟太后娘娘商量,对吧商量,华国锋老实嘛,是吧,有事你得跟太后娘娘商量,因为你说华国锋这家伙老实吧他也不傻,太后威胁到他了所以他跟叶剑英他俩一块,叶剑英当时是顾命大臣辅庇幼主,先帝白帝城托孤让他辅庇幼主,所以他辅庇幼主,最后他俩加一块把太后娘娘给消灭了,是吧把后党势力消灭了。

    然后这个华国锋就不提后边这句了不提了,它可能毛泽东的遗诏写的不是一张纸上,他把前边六个字给裱上,往卧室里一挂谁来给谁看,领袖给我题了六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你办事我放心,后边还有一句呢有事找江青同志商量。这就永远湮没无闻了。

    所以这样一来,华国锋奉毛泽东遗诏正大位,然后毛泽东逝世是吧,江青篡权太后想篡权是吧,然后华国锋叶剑英粉碎了江青集团,江青集团我就记得那年我是上应该还在上幼儿园呢,要不就是小学一年级我已经忘却了,我去年的事一般都记不清楚更何况那么多年的事。

    当然那一幕我记得倍儿清楚是吧,我们那一会儿莫名其妙的老让我们哭,是吧,那一年死了好多人,好像那个中共一帮领导人都是那年死的,老让我们哭,我们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反正就是老让我们哭,我们不哭老师就抽我们,我们趴桌上哭,是吧那时候我们的礼服就是黑纱是吧一穿衣服现在就把黑纱戴上,小白花别上,老死人嘛那年,小白花别上,小白花还不许别人给做还得自己做,自己会做表示对领袖的虔诚。

    我那时候老求人给我做,因为我动手能力极差,我连纸飞机都不会跌,更甭说白花了,是吧然后得别上白花戴上黑纱然后去上学去,上学没别的一进门开始哭,哇哇哇在那哭谁也不许起来,我们在底下石头剪刀布在上面哇哇哭老师带着我们,老师指挥,有人来视察,大点声哇哇哇,然后领导一走,每人给两块水果糖,这水果糖是一分钱一块,搁今天你含嘴里能吐出来,当时不得了珍馐美味水果糖,我们家有钱,我爸是军人一个月六十多,我妈当老师一个月四十多,我是独生子,那我们仨人花一百多块钱,搭着伙花都花不完,所以那个糖我拿着搁嘴里嘎巴嘎巴的嚼啊,我看我们同学舔下一会儿叨一下又拿一下一会儿又舔一下都化了跟纸粘一块了,那时三十多块钱一家七口有的是,三十八块五毛一家七口花有的是,所以那会儿就是谁哭的声大谁得的糖多,所以我哭声最大,我哭声最大,我得糖最多,我现在每天都在佛祖面前忏悔我当年怎么那么无耻是吧,我怎么那么无耻你说我真的,他死了我得仰天大笑啊!我得高兴啊,当年就是没办法,年少无知,有过那么一段不光彩的经历,我对不起中国人民的经历对吧,所以我现在每天都忏悔一直到我死那天我都忏悔是吧,太可怕了。

    这个毛泽东一死,华国锋继位是吧正大位,华国锋违反了毛泽东的遗愿,毛泽东是中国领导人里边第一个在火化倡议书上签字的,结果华国锋非得给他开膛破肚把他下边什么都掏出来是吧,然后填上乱七八糟的东西缝吧缝吧一粘,啪!往天安门上一摆,暴尸~那暴尸,中国人讲的是入土为安是吧,哪有给人暴尸的啊,哪有暴尸的啊你这太可怕了是吧!你给他暴尸,原来那么长嗯嗯嗯人死能不缩嘛啊你想想,搁那暴尸所以有这个毛泽东停尸房,毛泽东那个停尸房多少钱盖起来的?不知道,他那个水晶棺材是八千片天然水晶,一片是二百块人民币。这个水晶棺材是160万人民币,相当于八万个工人一个月的工资,你要说那会儿不腐败我跟你急我告诉你,他弄那个东西,而且掏毛泽东,中国人掏毛泽东掏不了,这是让越南人掏的,因为越南人掏过胡志明,他会保存这个东西他给掏的,咱们掏不了,越南人掏的。

    这个棺材是东德人做的,中国人做不了。

   到现在为止,毛泽东这个停尸房是个正局级单位直属于国务院,守着这么一具干尸,还不是真的,你看到的那还可能是蜡的做了,因为他同时做了好几个蜡的,他知道以后会缩所以这个东西非常可怕,世界各国没有这么滑稽的事!就咱们中国还有这种事弄正局级单位,每年开支浩大就守着这么一个东西,没准还是个蜡的所以这事真的挺可怕的,真的挺可怕的。所以这个我估计随着这个年代的往后推移,我相信在我有生之年能够看到他出去,能够看到他从那里边请出去,我为这个信念而坚定地活着,我真的这是我唯一的追求,我还有什么追求啊。

    不是尼泊尔不是什么共产党毛派掌权了吗,是吧,问问他要不要?送给你免费了我们帮你运过去免得进堂整个拆了给你搁那给你运过去,这个真的是民脂膏血啊,这个耗尽民脂膏血啊,做这么一个,而且你违反他本人的意愿嘛是吧,你违反他本人的意愿嘛。

    全国各地你哪都看不到华国锋的字了,只有毛主席纪念堂那几个字是华国锋写的,去过吗,到那看过吗?那几个字是华国锋写的,别的字呢都看不到,别的字你看的最多的你看到的是江泽民是吧,那还不如华国锋呢你能看到这。是吧。

 

http://bjbsbjbs.blog.sohu.com/15186293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