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360齐向东曾是新华社通信技术局副局长

齐向东先生于2005年9月就任奇虎公司CEO,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市场拓展等策略制定和执行。此前,齐向东先生为雅虎中国区副总裁兼3721公司总经理,负责雅虎中国网站的内容策划、运营、市场拓展以及3721公司的整体运营和公共事务战略规划执行。

加盟雅虎之前,齐向东先生任职于新华社通信技术局副局长,是新华社系统最年轻的司局级干部之一。在此期间,他主管技术规划、建设计划和技术培训工作,并主持一系列重大项目的规划和论证,其中包括主持制订"新华社十五技术发展规划"、主持论证新华社年度技术建设项目、规划论证新华社多媒体数据库技术方案、和规划论证新华社国内分社宽带保密通信网。此外,齐先生作为主要人员和分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新华社重点建设项目"三网一库"和"新华2000通信工程"的建设。齐向东先生在新华社任职17年,积累关于大规模技术团队运营管理的丰富经验,同时他也是业界公认的关于网络通讯技术和互联网政策的专家,曾多次受邀参加有关方面的高层论坛和政策研讨。2003年8月加盟3721公司,就任3721公司总经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