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社会主义是一个大笑话

马克思是社会主义大悲剧中的戈培尔
马克思只不过是在哲学上号召社会主义;
马克思本人向(短缺原理+边际原理)彻底投降了
马克思是可以被原谅的;马克思的徒子徒孙是不可原谅的!
西欧中世纪基督教社会就接近于最开明的社会主义

社会主义是几千年等级奴隶制社会对人权解放运动的反扑!

 

兰格的“虚拟市场=虚拟民主”,象今天在互联网上搞两个点击选项,就代替了国民政治投票,就是一种“虚拟民主”;人民先进代表大会里一起举手,也是一种虚拟市场。非要搞“虚拟市场,虚拟民主”,目的是不让私有制(承担决策成本风险),算是“公有制的妥协=君权选举代表制=贵族寡头制”,失败的原因恰恰是因为“虚拟决策”,是在承担产权损失的成本产权所有人缺位状态下作出的。

在社会主义的悲剧大厦里,马克思只不过是广告部首位“戈培尔”。整个社会主义的基础,就是基督教“教皇代表上帝向弱者倾斜,让逐利的私欲付出代价”的政教合一的传统君权神授的政治伦理。只不过是教皇和基督教会,换成了马克思的政治继承者和“马克思主义政党”而已。甚至于所谓的“经济学之父”亚当斯密,也或明或暗地谴责了“资本逐利”,对君权神授所代表的人道主义的臣服。

开始撑起社会主义悲剧大戏的是“静态均衡”的瓦尔拉斯。如果不是假定社会经济是“均衡的、静态的”循环系统断言,就不存计划经济为核心的社会主义的可行性。将经济学写成道德的庇古为“均贫富”提供了哲学空间,首先付诸实践的是俾斯麦,第一个建立完全计划经济体系的是鲁登道夫,首先付之“对同胞暴力革命”的是列宁斯大林,而首先对异国“社会主义革命”的是希特勒

在东方最拙劣地抄袭西方的是毛主席;机灵地用货币代替税收,躲过了西方人权社会监督的是凯恩斯主义!而对计划经济“可行性”虚假论证的就是兰格这些“数学家”。马克思只不过是在哲学上号召社会主义!在马克思的词典中,社会主义是终极的美好公平的天堂的形容词。只要听马克思的话做傻逼,社会主义就一定会自动完美无缺地到来。至于社会主义的实际可行性,马克思根本就没有考虑过

马克思的《资本论》开头诸卷,发表在边际革命出现以前的5-10年,为马克思在愚昧的东方传统社会赢得“经济学权威导师”的御封!而这位“政治经济学”导师在1870s年代边际革命出现后,自动取消了《资本论》后几卷的创作和出版。《资本论》后几卷是马克思1883年死后,由恩格斯这些门徒从马克思的遗稿中,整理后在1890s出版的。人贵有自知之明!马克思本人彻底投降了

马克思先生在生命最后十几年,认识到“马克思这个傻逼”是根本不懂经济学的文盲!经济学的基本原理的“资源短缺”、“效用边际”,(等等),这些基本的要素完全没有体现出来!换言之,马克思的“经济学”是完全不受“能量守恒”“熵恒增加”“成本效益”限制的超级神学;如果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话,那绝不是“经济学”,而是“上帝创世学”,马克思主义者不但是国王,而且是上帝!

马克思是可以被原谅的因为马克思只不过是一个野心勃勃的哲人王,一个投机政治的野心家,一个利欲熏心的文字匠;所谓言论自由,马克思除了写书胡说八道,没听说做过什么了不得的坏事,那么一百年来追随马克思谎言的人,一百年后仍然推行马克思“经济学”,用马克思的名义招摇撞骗的东西方传统卫道特权士,用“向弱者倾斜”的名义鱼肉公众,请问这些罪行又如何辩护呢?

社会主义绝不是某一个“宣传家”忽然之间忽悠了无数脑残造成的宣传灾难,社会主义和公有制也绝不是什么新鲜玩意。远里说,人类社会原始群体以内就是社会主义。往近里说,文艺复兴以前80%的生产资料归教会控制,西欧基督教社会就已经非常接近于最开明的社会主义社会主义只不过封建极权政治以民粹面纱下,对人权解放运动的一次历史反扑!这就是近代社会主义虾兵蟹将成群结队的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