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卡扎菲的雇佣军和利比亚的户籍制度

为革命造谣的半岛电视台等;
卡扎菲的"雇佣兵"和利比亚起义中的户籍制度因素

回顾自2月15日以后传说的和发生的一切,不客气地说,尽管卡扎菲未必句句是真,但半岛电视台带领的反对派传出的故事,几乎全部是假的。这些虚假的故事今天仍然在创作着。诸如使用集束炸弹,将轮奸作为武器。这些照老套路,先是出现在非主流的小报媒体,不但不加验证轻率采信,反而夸大其词添油加醋;如果煽动起读者情绪后进入大媒体,就成了"罪证"。

第一批由勇敢的怪胎传媒们炮制的罪证,如飞机对班加西的和平游行战略大轰炸之类,(不知怎么的又变成了轰炸的黎波里,而的黎波里被卡扎菲轰炸后,却支持卡扎菲?),这些罪证轻率地被西方如萨科齐采证。反正个体判断是最根本的实证,西方愿意相信是真的,那就是真的。这样就有了利比亚战争。而新一批出炉的文学罪证,看来连西方社会也不采信了。为革命造谣,看来也是技术活

动动大脑就知道,大炮发射的集束炸弹,不敢说没有;但极少而低效,也不是卡扎菲能拥有的。集束炸弹需要飞机投掷,如果米苏拉塔真的发现集束炸弹的轰炸,恐怕用于指控北约更胜于指责卡扎菲。(北约轰炸南联盟时使用了集束炸弹)。因为这段日子里,只有北约作案能力。巷战中最有效的武器是掷弹器,枪榴弹,迫击炮,无后助力炮,是这些近距离的小口径炮火。

至于轮奸反对派的女眷为武器,明显是抄袭南联盟的强奸营地,和一位闯进记者中声称被轮奸的妇女的指责(个案上很可能是真的),两者结合编造的故事。一位妇女被若干士兵的轮奸,成了有组织的"轮奸武器"。战争中殊难完全避免部分士兵的恶劣行径。抗战后接管台湾闹出民变,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有几个士兵性欲亢进。但称之为有组织的"轮奸武器",还需更多的证据。

无论是蒋还是卡扎菲,如果能抓住这几名士兵严办严办,宣传一下军纪面貌,相信是会很乐意的。并非高尚,只不过是政治上的利益。轮奸当武器用,无非是让反对派更坚决战斗的武器,根本没有任何政治上的利益可言。如果不是信仰拜上帝教之类的无私哲学,对这种谣言,恐怕任何人都有最基本的判断能力。

当我们指责毛左乌有乡等,编造谎言卫道马恩毛,现在看见这些怪胎民主派和拜上帝教们,编造谎言闹革命,不知公众有何感想?另外新闻里渐渐有声称,在国际网络上流传两个多月的利比亚"残酷视频和图片",基本上是三聚氰胺式的高技术作品。对于美英法政府来说,面对下届选民和国会所质疑的,并非他们在圣经解章看来,出发点是否是虔诚的;而是现任领导人的智力,是否能识别谣言。

又如指责卡扎菲使用非洲雇佣军,炮灰年薪百万美元的新奇故事。但反对派抓出来的人证,却是全家移居利比亚二十多年,人家五岁起就生活在利比亚,为全家入籍而战斗。试问这位人证,到底算是利比亚人,还是"非洲雇佣军"?是证明了卡扎菲使用非洲雇佣军镇压国民,还是反映了班加西的民众,排斥已经长期居住在利比亚的非洲人的排外情绪?(联系一下国内支持反对派的反户籍制度人士,摇头)

象中国这样从来只有外国雇佣中国兵民族国家,指责卡扎菲使用"雇佣军",多少还有算有点资格。但美英法和卡塔尔指责卡扎菲的雇佣军,就搞笑了。卡塔尔自已的军队,70%的雇佣兵,而且国民服役主要是后勤文书部门;法国有外籍军团;英国特种部队三分一是非英籍;美国海军陆战队10%的成员来自五大洲,服役期满可以入籍美国。(谁更象使用雇佣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