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18大太子党全面掌权 刘源目标军委副主席或者国防部长

18大太子党全面掌权已经无法逆转,但传出这些太子党上台后要清算平民出身的胡锦涛、温家宝等的流言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最近刘少奇的儿子中共上将刘源最为奇怪,此人完全忘记了自己的父亲是如何被弄死的,竟然喊出了“共产党绝不投降”的口号,并明显把矛头针对胡锦涛。据军内的消息,刘源的目标是军委副主席或者国防部长,他信心十足,打出了保卫父辈红色江山的旗帜,要挤上18大最后一班车。

    刘源等也许只是为了上位,为了讨好明显是太子党(习近平、薄熙来等)掌权的十八大后的领导班子,但胡温却很已经有所警惕,这些太子党在过去两年都打着太子党江泽民的旗帜,结果,上个星期莫名其妙突然传出江泽民死讯,据说那几天,一些江派人马感到末日要来的氛围。现在江还没有死,但这个流言也让他们认清了一个现实:江肯定是要死的,而且有可能死在十八大之前。这就是说十八大人事还有变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