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江泽民心肌梗塞已病逝?

  (香港六日电)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近期因大面积心肌梗塞,须入院救治,目前要靠呼吸机维持生命。有关消息在内地微博广传,引发不少人关注江的健康。
  84岁的江泽民在一个月前出现大面积心肌梗塞,须用仪器维持生命。报导未具体报导江的病况。有网民结合近日京城的状况,认为报导�非无风起浪。
  在上周五(1日)中共建党 90周年的庆祝会上,除中共现任九常委外,第三代领导人包括人大前委员长李鹏、全国政协前主席李瑞环和前总理朱容基等都有露面,但江却未有出现,当时已有人对江的健康问题作出猜测。
  有网民称,周日( 3日)下午 5时,专门救治领导人的北京解放军总医院( 301医院)门前,突然禁止车辆通行,一队近20辆挂着军牌的车队,由公安车开路,进入医院。目击者估计是有「大人物」住院,国家领导到场探病。院内到处都是军人军车,高干病房前更有持枪解放军站岗,让人质疑是现任或者是前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以上的人物住院。
  早前已有媒体报导江泽民健康转差的消息,报导引述中共高层人士指,江在今年4月曾生过一场大病,「来势凶险」,经救治后已逐步康复,但毕竟年事已高,健康每下愈况已是既定事实。因健康的限制,他对中共政治事务的参与度不得不急剧降低。
  新浪微博昨又有人贴文,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已出京领导(部级以上),已被通知全部缩短行程,赶回京城,其馀人等留京待命。
  近日,微博上很多网民或名人都关切江的健康问题,其中财新网主编王以超在微博上贴上江的漫画头像,称永远牵挂领导健康,但留言已经被删除。
 

http://news.sina.com  
2011年07月06日 05:25  
中国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