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中共太子党温家宝子温云松女婿徐明

温云松为中国现任总理温家宝之子,曾留学加拿大,归国后曾欲求职于摩根士丹利但被拒。温云松后自行在北京创业,设立网络公司Unihub,自任总裁。该公司为李泽楷电讯盈科集团的子公司,与国际知名厂商戴尔、北电和思科均有合作关系,并同时在深圳、上海和武汉设分公司。为隐瞒身份,温云松在商场化名“陈松”活动。不同于李鹏的子女李晓勇、李小鹏和李小琳。
徐明,1971年4月出生,中国致公党党员,高级经济师,现任大连实德集团总裁,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副董事长,大连市商业银行副董事长,省政协委员、常委,省工商联执委,省商会副会长,大连市工商联副会长。徐明最为鲜为人知的身份是,他还是温家宝的女婿,其妻子为温家宝千金温如春。

徐明1990年毕业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外经外贸专业(大专),1998年7月,于东北财经大学商业经济硕士专业研究生结业。在1992年,他创建了大连实德集团。经过10年来的发展,集团已形成以塑料异型材为主的四大产业格局,即化学建材、石化、金融保险、文化体育等。在大连、成都、浙江嘉兴、珠海、天津建立五大生产基地,拥有自己的研究院、大学及国家人事部批准的“博士后工作站”,并拥有从国内外聘请的行业专家50多人。在2003年实德集团被辽宁省政府评为省纳税大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