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赖昌星与贾庆林交往很深,到江泽民家做客?

利益共同体的需要,让赖昌星知道更要保护那些目前身居高位的中共高官,因为那更是他投资多年的心血结晶。所以直到目前,他还没有透露任何与现职高官有关的消息,都是努力为他们撇清可能的汚点。比如日前,他在温哥华中心家中接受香港《亚洲周刊》特约记者丁果访问时,就特别申明,虽然与当时任中共福建省委书记的贾庆林“当然有很多接触”,“但绝对没有不正当往来”。
聪明的赖昌星明白,当年他是“福建最红的商人”,贾庆林是福建省委书记,他们之间不可能不认识,如果说不认识,等于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所以“当然”认识,只是“绝对没有不正当往来”,因为他明白贾庆林目前所处的高位,以及贾与中共前总书记、现在还有相当影响力的江泽民之间的关系,而且他与江泽民的办公室主任贾廷安实际上也有很深的关系,他甚至曾经透过贾廷安的安排,到过江泽民家做客。
赖昌星到底认不认识这位位居中共第四高位的政治局常委兼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但北京了解内幕的人士向多维透露,说贾庆林本人没有直接与赖昌星有不正当往来也没错,不过贾的秘书与赖昌星之间的关系,他们之间的“不正当往来”,赖昌星敢否认吗?
他表示,从在福建开始,贾庆林涉及的有关“往来”一直以来都是透过其秘书进行,其中一位秘书现在是北京市海淀区委书记谭维克。他说:“贾的处理技巧非常高明,他从来不说好也不说不好,不会留下任何把柄给任何人,比如他与厦门悦华酒店前总经理之间的关系是厦门和福建人所共知的事实,但这位总经理之后进了监狱,被判了重刑,但贾的官位却越升越高,现在是党的第四号人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