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王小丫嫁最高检察长曹建明 刘云山所管中宣部下令禁报道

王小丫嫁曹建明轰动一时

    电视台女主播与高官、富豪是内地常见的组合。全国上上下下数百间电视台中,被视为凤毛麟角的中央电视台女主播最为「出位」,该台不少女台柱的另一半均是高官达人。其中著名主持人王小丫再婚,嫁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轰动一时。
  
   刘云山所管中宣部下令禁止报道
  
    现年 42岁的王小丫以样子清秀及口齿伶俐著称,在央视走红前,曾与四川大学前教师、后下海经商的成都房地产商吕成功有过一段婚姻。去年底盛传她已与曹建明结婚,但二人的婚讯扑朔迷离,王亦没有出面否认,但引起传媒的关注。由于新郎身份特殊,后来中宣部下令各地不得报道有关事件,而王的名字更被互联网搜寻器百度定为敏感词,禁止网民搜索。但有网民将曹今年初在北京机场接王回家的亲密照片曝光,以证两人夫妻关系。
    除了王小丫外,央视新闻女主播李修平为现任新疆自治区区委书记张春贤的妻子;央视《全球信息榜》主播、重庆美女史小诺则下嫁年长她 30岁,现年 68岁的前重庆市长、现任国务院三峡办主任蒲海清。
    此外,女主播与商界名流的组合也比比皆是,凤凰卫视女主播、祖籍台湾的陈玉佳,下嫁内地十大富豪之一、分众传媒总裁江南春;央视女主播沈冰和周涛的丈夫也分别是地产界及文化产业界富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