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薄熙来入常无望 陈晓丹果断与薄瓜瓜分手

中共太子党、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仕途,会否因王立军闯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下称美领馆)而受影响,备受外界关注。有澳洲传媒报道,薄的儿子薄瓜瓜最近向友人澄清,他早前与前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 Jon Huntsman)之女约会开的那架红色法拉利,并不是他自己的。据悉薄瓜瓜与中共元老陈云的孙女陈晓丹这对「红三代」情侣已在几个月前分手。
薄瓜瓜开红色法拉利跑车一事,去年底由美国《华尔街日报》踢爆。报道指,当时薄身穿燕尾服,开着红色豪华法拉利跑车赴前美驻京大使洪博培的官邸赴宴。文章认為,在一个去年平均家庭收入约為 3,300美元( 25,595港元)的国家里,领导人的儿子开着一辆价值几十万美元,顏色「如中共国旗般鲜红」的跑车太过招摇。
罕见的是,澳洲报章《 The Age》昨报道薄瓜瓜近日向友人澄清,他平时在北京经常开的那架法拉利跑车,不是他的。
现年24岁的薄瓜瓜自小赴英留学,在牛津大学政治经济哲学系毕业后,就读美国哈佛大学甘迺迪学院。薄瓜瓜过去曾高调接受传媒採访, 2009年,他在夜店与眾多女生相拥的合照在网上热传,事件轰动一时。
去年 2月薄瓜瓜被爆与另一已故元老陈云的孙女陈晓丹拍拖,由於陈同样在哈佛大学就读,二人被视為中共「红色名门」第三代俊男美女组合。可是,二人甜蜜同游西藏,全程要警车开路一事,被内地网民痛批浪费公共资源。有内地传媒人指,薄在哈佛大学的同学证实,两人几个月前已经分手。对此,有网民说:「不得不说,陈大小姐家族消息灵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