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江泽民外甥女婿周永康

周永康是曾庆红的把兄弟,他八十年代在石油部做官时,与曾庆红在石油部外事局工作的曾庆红相识,两人私交密切,曾庆红把江泽民外甥女介绍给周永康,成为江泽民的外甥女婿。周永康成了江泽民的外甥女婿,他就到处炫耀:“我是江主席的人”,人人另眼相看。从此官运亨通,在九十年代末从国土资源部长升任四川省委书记。十六大进政治局,以及二OO三年三月人大升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长皆是江泽民点名提升。被江泽民一手提拔到政治局,现任公安部长,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江曾现在极力把周永康塞进政治局常委代替罗干掌管政法委。
中纪委派工作组到上海查案,上海公安局长吴志明(吴志明是江泽民夫人王冶坪的外甥,早年在安徽蚌埠当了十八年铁道扳道工人,被江泽民提拔为现任上海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武警上海市总队第一政委,吴身兼公安与武警二重身分。)胆敢派人监视和威胁中纪委派工作组,中纪委上海专案组曾收到过子弹、爆炸物,面对上海黑白两道的威逼,中纪委也不得不暂时退出上海。
9月19日,温家宝、胡锦涛亲自签署命令,将原武警陕西省总队总队长刘洪凯调任为武警上海市总队总队长,就是要制约吴志明,保证中纪委上海工作组调查工作不受干扰。
周永康进政治局常委,接替替罗干作政法委书记,一方面是江泽民的卧底人和代言人,又是为江泽民看家护院的武师,有可能成为江泽民埋在中央的一颗定时炸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