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谷开来匿名发文抹黑薄熙来情妇张伟杰,中央拟定薄熙来七宗罪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昨天出刊的最新一期亚洲周刊报导,北京当局已掌握前中共政治局委员兼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及其家人的各种问题,主要有七方面,包括操纵媒体及网路攻击党,并监听国家领导人。   薄熙来的问题涉及七方面:一、纵容家属贪污腐败,收受钱财,在英商伍德命案中与妻子涉嫌杀人;二、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透过公安部同意,擅自免去王立军公安局局长职务,并在人大与政协“两会”期间的三月八日擅自离开北京,回到重庆。
  三、作为重要领导人,与有国外情报组织背景的外国商人关系密切,危及国家安全。据指伍德曾为有英国军情六处(MI6)背景的公司工作;四、操纵利用网路与海外媒体攻击党和国家领导人;五、监听中央领导人,渗透中央警卫局;六、践踏法治,胡乱打黑,搞乱政法系统,破坏市场经济秩序;七、在重庆搞政治小集团、“小舰队”,利用民粹搞文革式运动,悖离中央路线方针。
  以上几大问题,一个比一个严重,这在中共历史上非常少见。 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不但涉及伍德命案,也可能涉及前大连市副市长袁宪千女儿的死亡,及大连电视台女主持人张伟杰失踪之谜。报导说,张伟杰与薄熙来往来密切,传说她是薄熙来的情妇。谷开来曾以笔名在媒体写文章,抹黑张伟杰。张伟杰曾被关押在大连南山宾馆,多次自杀未遂;目前失踪多时,毫无讯息。

【2012年4月1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