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薄瓜瓜:作一位让十亿中国人记住的领袖

*薄瓜瓜要作一位让十亿中国人记住的领袖*

2011年底,北美华人论坛网名“艾妞妞”说,据北京重磅级八卦圈里传出的“确凿八卦”:“薄瓜瓜已经明确表示要向政坛发展了,他的目标是做中国的John F. Kennedy。
这名网友援引薄瓜瓜的话说,中国的领导人缺乏像前总统肯尼迪那样的charisma,一个个太古板,他要打破这个局面,作一个让十亿中国人记住的领袖。薄瓜瓜还说,他将来的妻子也要像Jackie那样领导时尚风潮。瓜瓜还说,他反对中国领导人装穷装低调的风格,富有不是罪,他就是要高调地炫耀自己的财富,决不因为自己的富有而向别人道歉,他要让自己的独到的领袖风格为中国政坛带来一股清新的风。总之,他,薄瓜瓜,要全方位地做中国的John F. Kennedy。

*薄瓜瓜渴望成为亿万富翁和具重要影响的政界人士*

薄熙来倒台后,24岁的薄瓜瓜还能选择什么样的人生令人关注。路透社的报道说,薄瓜瓜曾经希望成为一名成功商人。报道援引一位熟悉薄瓜瓜的中国商人的话说,薄瓜瓜希望成为亿万富翁,同时在政治上举足轻重的人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