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北京全市权力领导机关和重要机构表态:坚决拥护党中央立案彻查薄熙来

北京全市各区县、市直各机关单位党员干部昨天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关于停止薄熙来担任的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职务、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调查的决定,将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珍惜大好形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东城区委区政府各级干部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中央在惩治腐败问题上力度大,措施果断,体现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处理突发事件和复杂问题的高超能力。东城区全体干部群众十分珍惜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安心、用心、尽心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建设“国际化、现代化新东城”。
  石景山区昨晚迅速召开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并召开区委常委中心组(扩大)会进行学习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中央决定完全正确、非常及时,表明了中央对此事件的坚决态度,有利于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该区区委要求全区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市委要求上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坚定不移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房山区委表示,全区干部坚决拥护中央决定,落实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会议要求,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信谣、不传谣。全区干部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该区还将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监督,坚决讲政治、讲大局、守纪律。
  怀柔区委区政府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和部署,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怀柔区委区政府将团结带领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带头践行“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文化科技高端产业新区建设、全面构建繁荣和谐的新怀柔而努力奋斗。
  昨晚,北京各高校紧急召开全校干部大会传达中央精神。广大师生一致认为,中央决定正确及时,有利于维护党和国家形象,有利于维护党纪国法权威。北京语言大学李跃萍老师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忧患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地、自觉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中国石油大学“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卢春喜认为,中央及时通报处理结果,有利于消除大家疑问,自觉抵制不良杂音。首都师范大学教师孙建表示,要将中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稳中求进”为要求,带动广大辅导员积极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市安监局昨天紧急召开党员干部会,认真传达中央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安监系统党员干部表示,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党中央果断处理此事非常英明,坚决拥护中央决定,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市安监局局长张家明说,中央决定反映了党中央在反腐倡廉方面的决心,一个干部,不管职位有多高、地位有多显赫,只要在位不为人民服务,而为个人或小集团谋私利,党和人民决不能容忍。多年的安监工作让张家明体会到,党中央、国务院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在改革和发展中,哪怕牺牲一点速度,都要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反映了党执政为民的理念。
  市卫生局党委副书记张秀芳说,首都卫生系统坚决拥护中央决定,贯彻中央文件精神,卫生系统的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保持头脑清醒,讲政治、顾大局,确保各个单位医疗卫生工作的正常运转,确保医疗卫生队伍的稳定。
  市委社会工委委员王想平说,市委社会工委党员干部一致拥护中央决定。中央决定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惩治腐败的决心,体现了法律的尊严。社会建设领域党员干部将珍惜、维护来之不易的和谐局面,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中央文件精神,坚守岗位,抓好社区、社会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以社会领域党建全覆盖服务广大党员群众,维护首都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2012年04月11日03:4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