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FBI特工带走薄瓜瓜,薄瓜瓜美国政治避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最新报道,薄熙来儿子薄瓜瓜已被美国安全机构带走。

*薄瓜瓜寻求美国政治避难*

英国每日电讯报星期五晚上发出报道说,薄熙来儿子薄瓜瓜星期四夜间被美国官员从他在哈佛附近的住宅中带走了。这篇报道是该报驻美国的两名记者和一名总部记者合写的。

报道说,这是星期四晚上发生的事情。报道说,有专家认为,这可能是薄瓜瓜可能要在美国寻求保护。报道还说,薄瓜瓜曾在英国哈罗公学留学,后来到了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读研究生。星期四夜间,他被等候在公寓楼外面的美国执法官员接走了。

报道还说,24岁的薄瓜瓜穿着深色夹克,拿着一个带轮子的旅行箱,从其豪华公寓出来,然后被穿制服带着徽章的联邦官员开着一辆运动型多用途汽车给接走了。当时薄瓜瓜并没惊慌失措,而是看起来很乐意跟这这些官员走,显然,他是有所准备的。当时,陪着薄瓜瓜的还有一个女朋友。

*FBI不予证实*

自从薄熙来被停止中央委员和政治局委员职务以来,有很多传言说,薄瓜瓜在美国寻求政治庇护。美国联邦调查局波士顿办公室不愿意证实去接薄瓜瓜的官员是该处特工。但据了解,带走薄瓜瓜的肯定不是哈佛大学的保安人员或是当地警察局的警察。

薄瓜瓜是在星期四夜里10点多被带走的。在那之前,薄瓜瓜的女朋友曾告诉公寓保安人员,有人要来找薄瓜瓜,并给了该保安人员一把地下车库的钥匙。然后,该女朋友就带着更多的行李开着薄瓜瓜的保时捷轿车离开了。

星期四一整天,有一些中国人,把汽车停在了该公寓大楼外的消防水龙头外附近,在当地徘徊,形迹可疑。美国城市一般不许把汽车停在消防龙头附近,显然,这批人并不熟悉美国的城市管理和交通规则。海外中文互联网有消息说,中国当局希望薄瓜瓜能回国“配合”调查,但薄瓜瓜惧怕被杀害,拒绝返回中国。


【2012年4月1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