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国际黑客组织誓言攻破邪恶的GFW(中国防火长城)

国际黑客组织“匿名”(Anonymous)继上星期攻击了数百个中国政府、企业以及组织的网站之后,正在计划下一波的网络攻击,誓言要“关闭中国网络长城”。

*为中国网民的自由做抗争*

并没有真正实体组织的“匿名”,成员不分国籍、来自世界各地,他们声称此举是为了打破中国政府对于互联网的监控,以及对于言论自由的钳制。

“匿名”组织还在他们的推特帐号上发出这样的讯息:“多少年来中国政府用不公平的法律以及不健康的程序来控制他们的人民。每一个因为这个暴孽政权而受苦难的人,为正义而奋斗、为自由而奋斗、为民主而奋斗! 今天所发生的网站污损以及泄密,我们示范了对于中国体系的反抗。这个体系必须停止! 我们不要求你什么,只是说你要抗争、要造反、要做你一直想做的那个自由的人!”

中国官方媒体避免提到被黑事件,但中国外交部在4月5号承认此事,并且说中国的互联网“对所有人开放,用户享受所有的网上自由”。不过在中国外交部发出如此声明的前两天,新浪与腾讯两大微博的评论功能刚刚被关闭三天。

*欢迎中国黑客“兄弟”*

“匿名”在其推特帐号上呼吁:“中国人民、抗议、站起来、醒过来!”并且号召中国人民以及中国黑客加入他们的行动。

其推特帐号上说:“中国黑客、程序员等等,以及世界各地的黑客,我们邀请你们成为‘匿名中国’的一部分,为正义而奋斗!”,并说“中国黑客,很好,兄弟们,我们一直等待着你们。”

“匿名”同时也号召会中文的人与他们联系,协助攻击行动。

*将再出击,誓言推倒网络长城*

“匿名”组织在3月30号声称,在第一波的攻击当中,有超过480个中国网站被黑。当中许多至今仍未恢复运作。

根据美联社4月9号的报导,属于“匿名”组织的一位网名为“f0ws3r”黑客证实,将对中国发起更多的攻击,他告诉美联社:“我们正在计划更多的攻击,一次多方出击”,他还说参与本次攻击的黑客并非位在中国境内,不过有数以百计的翻译人员协助来攻击中国网站。他说攻击的目的就是要推倒中国的网络防火墙。

“匿名中国”的推特帐号上也发出讯息:“中国政府好好睡吧。网络长城的能量,100%、90%、50%、20%,关闭。网络长城很快将死。”

【2012年4月9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