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薄瓜瓜身穿龙衣 完全赞同共产主义 显赫红三代之陨落

薄瓜瓜认为自己的父亲薄熙来是英雄,母亲谷开来是自己的精神导师。与薄瓜瓜接触的消息人士称,薄瓜瓜在哈弗读书期间,曾谈到自己的未来理想,他说自己将谋求在中国成为肯尼迪式的政治人物,在政坛和商界都要取得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为中国一潭死水的政治风格带来"一缕清风"。薄瓜瓜以其爷爷薄一波,父亲薄熙来积累下的雄厚政治势力,很自然促使薄瓜瓜意图在中国政商两届寻求高起点的发展。
然而,时至2012年,伴随着中国政坛的风云突变,其父亲薄熙来政治垮台被撤销中央政治局委员职务保并接受中央调查,母亲谷开来以杀人罪被拘捕,薄瓜瓜也随之销声匿迹,据报道,薄瓜瓜曾在美国寻求政治避难,但不多久,薄瓜瓜否认这一说法。2012年5月,薄瓜瓜哈佛硕士毕业,取消原定回中国大干一番的计划,接续在美国读书。
红色第三代薄瓜瓜2009年在北大演讲时曾说,自己以后不想当官,不想经商,想从事与文化教育有关的事业。演讲上,薄瓜瓜身穿白色长袖中式衬衫,衬衫后面还绣有一条龙,看起来比较休闲。演讲中,薄瓜瓜说,自己目前"还是一个无党派人士"。他说,"我完全赞同共产主义的理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