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俄军强迫士兵卖淫 军官强奸鸡奸新兵 性犯罪泛滥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称,该报社特派记者尼古拉-瓦尔希科夫在经过多年观察,搜集各方面资料后向媒体透露惊天内幕,俄罗斯军队中充斥性丑闻,其中不乏男性官兵的同性卖淫、集体嫖娼以及强奸、鸡奸新兵等现实。由于内容过于露骨,因此《共青团真理报》只选取其中比较重要的部分予以刊登,不过仍然引起了轩然大波。

男性士兵同性卖淫活动已网络化

据瓦尔希科夫的介绍,士兵大多都是被迫成为老兵以及军官的卖淫者,也有较少一小部分由于性饥渴或者贫困自愿沦为卖淫者。

在彼得堡百万街33栋隶属于编号3727军队的一处住所中,存在一个名叫"士兵之母"的组织。该组织经常会对一些心理生理受到伤害摧残的士兵进行心理治疗,倾听他们的控诉。根据一些士兵介绍,军队中老兵经常利用电流、金属棍棒等酷刑折磨新兵,并且敲诈钱财。如果遇到那些没有钱的新兵,他们将会迫使他们上街乞讨,或者直接让他们从事卖淫,提供性服务赚钱。

军队官员默许性犯罪

俄罗斯官员鲁斯兰-林科夫表示,司令部高层与军事检察官对此事完全知情,但却没有任何措施来解决。他宣称,国内西北部部队检察官亚历山大-列瓦已经默许了男性卖淫活动的存在,并且已经建成一个复杂的卖淫网,参与其中的甚至有一些指挥部的高官。他进一步指明,这些高官很可能就是军内的将军以及联邦安全局的官员。一些匿名士兵卖淫者透露,他们每人都有客户的地址以及联系方式,当没有钱时他们便会去与这些人进行交易。当然,这串名单不会很短。

强奸、鸡奸新兵现象严重

"士兵之母"组织内除了一些倾听士兵倾诉的年轻姑娘以外,还经常会有一些乔装的外国记者,以下便是一位记者目睹一名年轻士兵真实的口述:

"我的上司军官们每晚都要将我们押进营房,这是个被称为'妓女排'的地方。我们这些新兵排成了一列,而那些军官和老兵们也一字排开。然后军官下令开始脱衣服……赤身裸体的我们站在他们的面前……然后便是椅子,床板摇晃的声音……抱歉,我不能再往下说了,这只会侮辱了你们高尚的情操。"说完,年轻的新兵掩面痛哭。后来据一位与他较熟悉的记者介绍,与他一样经历着强奸、鸡奸卖淫折磨的新兵还有很多,他们长期受到摧残,只会有时偷偷跑到"士兵之母"倾诉自己的痛苦。

军方领导高层低调处理,大事化小

在倾听了许多新兵的控诉之后,这名记者义愤填膺,马上对西北部驻军高官马尔琴科以及3727部队的军官进行了采访。他们表示,强奸士兵这样的事情在当地早已熟知。马尔琴科认为这样的转述纯属虚构。他说:"当然,可能记者所写的新兵被强迫上街乞讨的故事是真实的。但是新兵被迫卖淫来赚钱的故事谁能保证是真实的?他(鲁斯兰-林科夫)是位优秀的人权保护者以及同性恋学家,但他利用这一点向我发难是别有用心。我已经通过电台解释过,这些所谓的'桃色问题'都是子虚乌有。"

记者追问道:"既然这些都是谣言,为何当初不进行反驳,或者亲自出面澄清?"

马尔科夫不紧不慢的回答道:"首先,我不愿意为林科夫作广告;其次,这些都应该交给军事检察官,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诉诸法律。仅此而已。"

强奸、鸡奸士兵仍在继续

就在马尔琴科声称强迫卖淫事件纯属虚构的当晚,又有一新兵惊慌失措跑进"士兵之母"讲述其看到的一切:一天夜里他正独自走着,突然发现一名浑身是伤的新兵。他的手指指尖扎满钢针,并且刚被人从二楼扔下。有一位路过的军官看到了这一切,但仍然若无其事的走开。事后得知,老兵们想要把这个新兵送去有钱客户处卖淫,在被拒绝后,他们用铁棍在新兵头部暴打了十五下。现在这位新兵仍然生死未卜。

《共青团真理报》认为,美国等西方国家的文化侵入以及军队作战的压力是造成士兵病态心理的主要原因。一些民众在得知了这些消息以后,不禁提出质疑,这样一支军队怎能保护国家的安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