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文革余孽薄熙来军事政变计划泄露:上台后先杀50万 再搞死300万 炮轰中南海 对胡温习斩首

文革余孽薄熙来军事政变计划泄露:上台后先杀50万 再搞死300万 炮轰中南海 对胡温习斩首

日前一份有关薄熙来发动军事政变武力夺取最高领导权的计划文件流传到海外,因网路上找不到类似信息,故该文件被传为王立军逃进美领事馆时带出的绝密文件,不过也有海外时评人士对这份文件提出质疑。据爆料,这份名为《二零一四工程预案》文件除正文外,还附有作战计划书、地图、 物资储备清单、武器装备清单、各种会议纪要、若干委任状、命令书、口令等,是薄熙来完整的军事政变计划书。  据称该文于2011年6月1日成文。  

共分七大部分,分别是:  一、当前政治形势分析;  二、基本态势;  三、初级目标;  四、措施;  五、危机应付;  六、武装起义预案;  七、口号与纪律。  爆料中还详述了“措施”部分,据称政变策划者在这部分透露了自己的杀人计划:在薄熙来十八大上台后,要在全国开展肃贪以及打黑唱红活动,在今后十年内,要杀掉五十万“贪官污吏”,打掉一百万自由化思潮的头面人物,将他们开除出机关、学校、科研机构和社会团体,关押二百万与“黑社会”有联系的人物。该计划特别提到温家宝,指出他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凶恶敌人”,因此,必须对他采取坚决措施,打死这只“大老虎”。  
具体“措施”包括三个方面:  一、严厉肃贪,对贪污贿赂罪,超过一百万人民币的一律判处死刑,不得缓刑。  二、摧毁“资本主义”经济基础,将私有企业改造成为公有制企业;没有触犯中国法律的外资企业可以同意其撤资离开中国,触犯了法律的外资企业,投资一律没收。外资管理人员及股东,履行法律手续驱逐出境。  三、严厉打击意识形态、思想文化教育领域的“带路党”,该计划点名的有在押的刘晓波、高智晟,大学教授、专家有江平、贺卫方,体制内办杂志的有杜导正、吴思,开研究所的茅于轼、刘军宁等。他们认为,自由化骨干分子大概有五千多人,有重大影响并且犯下严重罪行的有二百多人。对这些人,在局势恶化之前,要将他们全部逮捕、判刑、关押或者流放,对其中的二百名影响特别巨大、罪行特别严重、气焰特别嚣张的人,要判处死刑,以绝后患。绝不能让他们中产生瓦文萨、哈威尔式的人物,“来掘我们的坟墓”。  
军事准备工作包括:任命王立军为武警总队第一政委,组建特种部队-闪电突击队;组建三十个民兵师。朱和平将军认为训练经费需要三十个亿,薄熙来立即批准了五十个亿,并要求,争取十八大之前组建民兵预备役师,形成战斗力,军事培训方面,可以联盟十四军、十三军和成都军区。  四、战略后备力量。该计划认为,从1958年之1978年,中央在四川地区投资两千零五十三亿,建成了一个可靠的战略后方。重庆的第二武装比1976年江青、张春桥控制的上海更强大。在“武装起义预案”部分,该计划认为,“薄熙来同志在军中有了一批有力量的支持者,他们分别是:沈阳军区刘亚红司令员、北京二炮部队张海洋政委,成都军区周小舟司令员,驻扎在重庆的第十三集团军许勇军长等。在总后,还有前国家主席的儿子刘源上将。” 该计划制定了两套方案,“一是通过一系列举措,争取民意,赢得民心,通过舆论杀开一条血路,让薄熙来同志进入中共最高层;第二套方案就是一旦行动受挫,同江、胡、习三派的矛盾白热化,那就不惜跟他们翻脸,在西南首举义帜,大兴刀兵,争取沈阳、北京军区和二炮部队的支持或者至少是作壁上观,则其他各路诸侯将没有人甘心给行将就木的江、即将下台的胡和扶不起的阿斗-习出力死战,跟自己作对,中国势必形成联省自治的局面。” 计划还为参与政变的将领刘亚红、张海洋、周小舟、许勇预备了很好的海外生活条件,让他们免去后顾之忧。一旦薄熙来上位失败,立即举行起义,迅速号召所有参加起义人员前往重庆集结;命令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政委田修思迅速集结第十三、十四集团军各部,完成起义动员工作。命令二炮部队将核弹头瞄准中南海,作为战略预备,一旦胡锦涛等人负隅顽抗,立即启动斩首行动……

薄熙来王立军事件引出军事政变内幕 

 去年2月,王立军闯进成都美领馆后,薄熙来擅自派重庆军警前往成都美国领事馆抓捕王立军、造成“警变”,令中共高层愤怒。中南海表面波澜不惊,实则暗流汹涌。 2月8日至9日,大陆媒体报导说,薄熙来率重庆市党政代表团赴云南省考察。有消息人士透露,在王立军逃进美领馆后,薄熙来迅速飞往云南并做好了策划军事政变的准备,滇池“喂海鸥”只不过是一种掩饰,外界认为这是薄熙来到昆明企图拉拢薄一波曾经指挥过的十四军,以期兵变。  
习近平访问美国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发表报导称,王立军告诉美领馆官员,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联手想搞掉习近平再夺权。 3 月8日,薄熙来在两会期间,再次匆忙偷偷溜回重庆,并已向成都军区的人透露风声,建立“攻守联盟”,一旦他有事,军方立即“揭竿而起”,生死与共。不过, 薄熙来没有料到,在他和其“财政大臣”徐明还在天上飞时,就已被告密,这次也促使胡锦涛下决心将其拿下。 时事评论员直言,薄熙来政治生涯一旦结束,意味着周永康也跟着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