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传薄瓜瓜操纵海外媒体 揭批胡温习李黑材料

【传薄熙来之子薄瓜瓜为父保驾护航,重金收买海外媒体,揭批政敌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李克强等人内幕材料】


传闻薄熙来之子薄瓜瓜在海外生活期间也没闲着,利用其父母薄熙来、谷开来隐匿的巨量海外资产,收买并利用海外媒体,制作薄熙来政敌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李克强等人的相关材料,甚至薄瓜瓜本人还亲自撰写文章为其父薄熙来开脱。薄瓜瓜操作和利用海外媒体发动不受限制的舆论战,授意海外媒体对薄熙来的政敌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李克强等人发动舆论攻势,充当薄熙来的吹鼓手。

近年来海外媒体中,屡屡有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李克强等人的负面新闻首先见光于海外媒体。胡锦涛家族的负面新闻如胡锦涛之子胡海峰纳米比亚污点事件,温家宝的夫人以及儿子温云松,习近平家族广州敛财,李克强亲属利用职权正当出位等。薄熙来本人善于和媒体打交道,也乐于与媒体打交道,早年有传闻薄熙来曾托人暗中收买新加坡的《联合早报》,授意撰写薄熙来事迹,为其登上最高权力宝座作舆论宣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