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传央视最装逼主播芮成钢涉间谍案叛国罪 或判死刑遭处决

中国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芮成钢,疑似因利益输送遭调查,中国社科院副研究员"王国乡"在实名微博称:"可能面临死刑的芮代表,你搞那么多钱,还当特务,脑子坏掉了吧",消息一出引发网友黑幕重重的议论。
微博实名认证为社科院副研究员,中东、军事、反恐问题专家的"王国乡"在日前微博中写道:"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身陷囹圄的人作何感想?可能面临死刑的芮代表,你搞那么多钱,还当特务,脑子坏掉了吧。"
王国乡还写道:"这个世界很公平,付出总有回报,无论如何位高权重,都不要忘了你是中国老百姓养育的,你的一切都是这片土地给你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啊!"而此微博讯息迄今已获数千条转发,也未被删帖。
面对网友质疑真实性,王国乡回应说,自己"每半个月放些猛料以飨博友,信誉良好,从没有假货";他还强调,芮成钢事件不是一般的严重,是超乎想像的严重,但恐"因为怕丢人最后又以反腐为名了结间谍案"。
王国乡并未指明"芮代表"是芮成钢,然因芮曾自称"代表亚洲"向美国总统奥巴马提问,中国网友认为就是指芮成钢;至于芮的间谍罪内容为何,王国乡并未提及,仅回应说:"如果不死刑,那只怕以后人人都去当叛徒"。
香港时政杂志"博讯"于八月底曾透露,芮成钢被带走调查除涉及央视内部贪腐外,更重要原因是私通外媒,向西方媒体曝光习近平、温家宝等中共高层的家族财富内幕材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