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中纪委重查周永康前妻王淑华车祸死亡案

中纪委正调查周永康前妻的车祸死因是否与周永康有关;习近平很可能会要在中共四中全会集体决定周永康的命运。

据两个接近中共高层的消息来源透露,目前中纪委正就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妻王淑华的车祸死亡细节展开重新调查。2000年,王淑华与周永康离婚不久,在北京郊区的一起车祸中死亡,肇事车辆中至少有一部挂军队牌照。

报导说,习近平正在考虑是否让中共中央政治局来作出向周永康起诉刑事罪名的决定。习近平考虑由205名中共中央委员集体决定是否将周永康移送法办。

7月29日,北京当局公布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消息,同时公布10月召开"四中全会"。现在海内外各方都出现了要对周永康判死刑的呼声,中国大陆的民众更是直截了当称"枪毙周永康"。

此前,有消息称,习近平已经在中共内部提出,建议判处周永康死刑。习也同时提出在"四中全会"上"依法治国",从周永康身上开始体现。

周永康为讨新欢杀妻

王淑华是周永康的原配,和周永康育有两子,分别是长子周滨和二儿子周涵。外界一直质疑周永康前妻王淑华的死因。

此前有报导称,周永康在中共四川省委书记任上,涉嫌制造车祸,谋杀他的原配妻子(周滨的母亲)。原因是周永康当时的情人、现在的妻子、中共央视主持人贾晓烨声称怀孕了(后来证实是假的),她逼迫周永康离婚。周永康在前妻死于车祸后,立刻娶了贾晓烨。据说,贾晓烨是江泽民的外甥女,周永康为了与江泽民搭亲,杀死发妻。

有消息称,撞死周永康前妻的是两名武警司机,后来都被判了十几年。但只有短短几年,这两人都离开监狱。其中一个去胜利油田当汽车队副队长,另一人甚至当了石化公司山东分公司的副总经理。据称在数月以前,这二名司机也被调查并双规。

媒体:周永康面临极刑

海外的媒体曾报导,周永康贪腐窝案无疑是中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贪腐案件,当局至今已经没收了价值至少900亿元人民币(145亿美元)的财产。

《台湾旺报》头版报导,周永康涉巨贪面临极刑,针对周案的调查涉及11个省市以及高官、国企负责人,将触动的GDP总额,将近去年全大陆GDP总额的一半。并引专家观点,周永康极有机会被判死刑或死缓。

周永康实际的罪行其实远不止此,海外多家传媒曾披露周永康的罪状有:企图发动政变罪,与薄熙来合谋政变,周永康-薄熙来政治结盟企图暗杀习近平抢夺政权;谋杀罪,故意制造车祸杀死前妻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