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谷开来患骨癌,与海伍德外遇,英国筑爱巢定期见面

据港媒报道,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夫人谷开来目前身患骨癌,大概已活不了多久。中共当局称谷开来因涉嫌谋杀英国商人海伍德,目前已被移交司法机关。 “身患骨癌”
报道引述北京消息人士说,“自从她患癌后”,谷开来的性格大变,她被指“滥情”和四处调情。
消息人士补充说,这令人怀疑,谷开来将来被证明确实犯有谋杀罪之后,北京当局是否会对她处以极刑。
该消息人士称:“她已活不了多久了,也许一年或两年。”
在此之前,英国《泰晤士报》引用中英两国不同消息来源称,谷开来与死时41岁的海伍德“有外遇”。
“有外遇”
该报引述“与多个薄熙来权力圈子有来往”的重庆学者王康说,谷开来与海伍德之间“绝对”有超乎友谊的关系。
报道称,两人曾在英国南部海滨城市伯恩茅斯一处破旧的“爱巢”内定期见面。
另一个消息来源称,见过两人一前一后上楼时,海伍德有捏掐谷开来屁股的亲昵动作,两人看来就像一对恋人。
消息人士称,海伍德是公寓常客,因此谷开来为海伍德准备了一个房间。
海伍德被氰化钾毒杀
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只是偶尔在伯恩茅斯的公寓住。
根据英国工商部门记录,谷开来2001年3月至02年1月的住宿地址,登记的是伯恩茅斯的一间公寓。
根据王康的说法,谷开来在薄熙来的要求下放弃了自己如日中天的律师事业。早些时候曾有推测认为,海伍德之死,是由于薄熙来发现了两人的私情,海伍德因此被杀。
中国警方最初宣布海伍德死于酒精中毒,现在据报正调查海伍德是否被人用氰化钾毒杀。
儿子薄瓜瓜行踪成谜
美国国务院说,FBI没有对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采取任何行动,他目前仍在哈佛大学。
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失势后,媒体和坊间对就读美国哈佛大学的薄瓜瓜的状况有许多猜测和说法。甚至有传闻声称薄瓜瓜已被仇敌在美国纽约秘密处决。有英国媒体报道说,薄瓜瓜日前被美国当局从他的住所带走,目前受到美国当局的保护性拘留。
针对这种说法,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托纳星期三向记者做出澄清。托纳说,有关报道毫无根据,就他所知,薄瓜瓜目前仍在哈佛大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