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

习仲勋第二任妻子齐心原来是小三上位生的习近平?

习仲勋第二任妻子齐心原来是小三上位生的习近平?

在查阅习近平的档案时我们发现,习近平有一同父异母的哥哥习正宁(原名习富平),关于习正宁的情况却语焉不详,能查到的资料是,中国科技大学自动控制专业毕业,在陕西户县山沟某国防研究所工作过13年,后进入陕西省委组织部任副部长工作,后调海南省任政法书记兼司法厅长(有说其死时的职务是海南律师协会会长),1998年11月27日年因心脏病突发去世,享年57岁。
关于习正宁的母亲,档案中写道:“郝明珠于1935年12月和当时的陕甘边苏维埃主席习仲勋结婚,共同生活九年之后,1943年10月,由于双方性格方面的问题而离婚,此时28岁的郝明珠依然年轻美貌,但从此以后未嫁,独自艰辛抚养5个孩子中幸存的3个子女。”
而习仲勋的第二任妻子,“齐心(1926- ),1943年4月与习仲勋相识。1943年冬天两人论及婚嫁。两人于1944年4月28日在绥德地委结婚,共育有四子女。”
习仲勋还没和郝明珠离婚时就和齐心勾搭上了,习仲勋前脚刚和郝明珠离婚,后脚马上就娶了齐心,齐心比郝明珠要小10岁。用今天的话来说,齐心就是个小三,是小三上位。而郝明珠被抛弃后,仅28岁,独自抚养三个子女。
习正宁、习近平兄弟俩在上世纪80年代差不多同一时期南下,1998年时,习正宁在海南担任司法厅厅长,而习近平已在福建工作了十多年,是时任省委副书记、福建高炮预备师第一政委、之前任福州军分区政委。

《习近平两次婚姻中的女人:前妻柯玲玲与现任妻彭丽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