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谷开来海伍德关系暧昧同居,被海伍德从后面掐捏屁股

英国《泰晤士报》周三(18日)报导,海伍德和薄妻谷开来有暧昧关系,谷开来在英国邻居认为,两人在英国同居,还直击谷开来上楼时,被海伍德从后面掐捏屁股。

导致大陆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垮台的英商海伍德命案,至今还没人知道,海伍德究竟是因钱还是性,惹毛薄熙来致死。

《泰晤士报》报导,和薄熙来权力圈中往来的王康说,谷开来绝对与海伍德有“超乎友谊的关系”。王康认为,谷开来和海伍德外遇是在谷开来放弃律师事业后发生,薄熙来要求谷开来扮演称职的妻子,同时不准谷开来有任何“正常情感”。

谷开来2001年在英国居住时的邻居表示,谷开来与海伍德疑似在英国南部波恩茅斯海边附近的一栋公寓内同居。这位邻居说:“从肢体语言来看,在一同走上楼梯的时候,一名男子会掐捏女子的屁股……过于亲密。”

这名邻居还提到,海伍德是住在同层楼右边第一个房间,而且经常从窗户探出头来抽菸;谷开来则是一直待在厨房,该邻居声称,房间内到处都是文件,而且确定所看到的男子“绝对是海伍德”。

报导指出,英国工商部门2001年3月到2002年1月纪录显示,谷开来在英国登记的住址是波恩茅斯的基斯顿大楼Keystone House。谷开来和儿子薄瓜瓜就住在该大楼顶楼,海伍德常造访该地,且海伍德和薄瓜瓜常一起在早上离开公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