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6日

风水中共,中共风水,中共高层领导人与风水:六四前赵紫阳祖坟惨遭政敌损毁

风水中共,中共风水,中共高层领导人与风水:六四前赵紫阳祖坟惨遭政敌损毁

尽管中共宣扬无神论,不过,中共官员为个人的趋吉避凶,获取更高职位而按照“风水”行事的事例,却比比皆是。尤其在权力斗争中,中共高层更是祭出风水术恶招。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被政治仇家挖断祖坟气脉施展巫蛊邪招。
赵紫阳先生,他对中国文化也很明白,但在关键的时刻,他忽略了。他的祖坟被破坏时,消息传到了北京,经过情报的分析,大家认为是阴裂。当时大家说,你身为国家的首脑,应该进行修补。但他第一为了照顾面子;第二为了影响;第三没有时间,就没有去护理他自己的祖坟,风水就没有那么好了。他母亲是1976年80岁时在河南老家病逝的,葬在河南。对赵紫阳不满的人挖了他的祖坟,这是中国人最残酷的一种报复手段。这对赵紫阳的精神无疑是一次重大的打击,但他却不动声息,要河南省‘淡化处理’。

风水中共,中共风水:中共内斗阴损互刨祖坟

1988年大雨滂沱的一个夏夜,赵紫阳父母的祖坟被人盗挖,因为坟塚内原无贵重陪葬冥器,被传是政治仇家所施展的巫蛊邪招。赵家两位老人的尸骸,被扔得七零八落,还被人用桃木桩子深深打在地下。据说这在巫蛊术中是最损的邪招。
后来,中共公安部一名副部长率人前来破案,当时县里负责治安的副书记吓得“筛糠”,但最终也难以破案,不了了之。
到了翌年“八九风波”陡现,赵紫阳“六四”黯然下台,然后被幽禁14年后,郁郁而终。知情人说,这与赵家的风水被人存心捣破有着很大关联。
2016年清明节,赵紫阳的老部下、前中共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俞梅荪撰文纪念赵紫阳,提及赵家祖坟被挖的更多细节。
俞梅荪说,“1988年,赵的老家河南滑县桑村赵庄来了几个外地口音(我同学一直在县城工作,说是四川口音)的人,找到村支书,要求到总书记的祖坟上祭拜。村支书就把他们领到坟地,那几个人很是恭敬和虔诚,又是摆祭品,又是点鞭炮(我们家乡的习俗,祭奠时要放鞭炮),很像回事。结果,第二天,就有村民发现总书记父母的坟被挖了,这时村支书才恍然大悟。于是不敢怠慢,层层上报;据说后来省公安厅的人过来了,住在赵庄。还有人说乔石也来过,想必这个不难查证。总之当时很是重视。当然,后来北京那场事(六四屠杀)一出,也就不了了之了。”
俞梅荪在文中说,祖坟被挖,破坏了风水,也“损害了后代的正常思维”,赵紫阳在六四关键时刻做出“错误判断”,在与戈尔巴乔夫的“516”谈话中以“掌舵”说“抛邓”,都源于此。
邓小平与赵紫阳最后的决裂,和赵家祖坟被挖是否存在因果关系,到现在依然是个谜。不过,无论如何,挖政治对手的祖坟,都凸显了中共内斗的残酷与卑劣。而赵紫阳的“淡化处理”,也显示此事背后牵连之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