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孔庆东:薄熙来或遭判刑交由秦城监狱拘押

薄熙来被停止中共中央职务的报道星期三(4月11日)占据中国各地报纸的头版显著位置。
虽然在中国各大微博网站上“薄熙来”以及“谷开来”,甚至“薄”、“薄熙来”、“BXL”等均成为被禁止搜索的敏感词,但有网民将各报头版汇总为一张图片,并被广泛转发。
有微博用户感慨:“这不亚于四人帮倒台啊。”微博上有网民爆料称各报星期二被通知留出头版重要版面等待重大消息宣布。
有关谷开来涉嫌谋杀英国人海伍德一事,有网民惊叹“谣言传着传着就成头版头条了”。
不少网民也对薄熙来妻子“谷开来”的证件名字为“薄谷开来”颇感诧异,并猜测这是否意味着谷开来有除中国公民以外的国籍或身份。
也有网民认为官方媒体对薄熙来事件的报道仍有很多疑点未能解释清楚,“不许你传谣言,只许你猜新闻”。
而曾挺薄的北大学者孔庆东则发表如下微博:“今天是4月11日。2008年4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上海市委原书记陈良宇被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两项罪名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8年,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30万元。”

【2012年4月1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