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9日

翟山鹰跑路美国骂中国大陆人:中国人是标准牲口,大脑被洗掉,完全像低等动物,被骗是中国人应有的报应,中国人在全世界人眼里就是笑话,未来命运很惨

反美是工作,润美是生活。“爱”国反美金融家翟山鹰天天骂美国,收割墙国韭菜几十亿,卷款跑路美国。

“爱”国“反”美金融家翟山鹰跑路美国后骂中国大陆人说:中国人是标准的牲口,大脑被洗脑洗掉,完全像低等动物,被骗最应该,被骗是中国人应有的报应,不被骗是天理难容的事!中国人在全世界人眼里就是笑话,未来命运一定会很惨。

“我说那么多事儿你们都信啊,所以证明绝大多数中国人被训练成了标准的牲口,真的是牲口,现实中发生了那么多事情,结果这些中国人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俄罗斯侵略乌克兰这么典型的入侵事件,尽管俄罗斯历史上侵略中国最多,掠夺中国土地最多,种族灭绝中国最多,掠夺中国资源最多的流氓国家,在中国国内随便找个人问问,大部分人都会告诉你俄罗斯侵略乌克兰是正义战争!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中国国内这么多人被骗来骗去,真的特别活该!你们自己脑子被洗掉了,完全像个低等动物一样,所以你们被骗是最应该的!被骗是你们应有的报应,你们不光被骗,你们还帮着骗子助纣为虐。到处干坏事的俄罗斯侵略乌克兰,中国上亿人欢欣鼓舞,让俄罗斯尽快把乌克兰干死,所以大部分中国人已经完全不用大脑思考。所以这些人不被骗也是天理难容的事儿,你自己本身天天干坏事,到处去欺负人家,到处去撒谎,到处去胡说八道,你(中国人)自己在全世界人眼里就是个笑话,所以不骗你,天理难容。最后,我感谢国内骂我的那些人,虽然你们的命会很惨,你们将来一定会被弄的很惨,因果嘛,感谢你们,因为你们让我再次获得了很多知名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