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9日

传中共党内反习势力极力助推习近平武力入侵台湾,以战争手段破局,借美国之手铲除习近平

传中共党内反习势力极力助推习近平武力入侵台湾,以战争手段破局,借美国之手铲除习近平。

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中共习近平政权在南中国海军事侵略扩张迟早引爆中美战争。美国海军开始将大量战斗部队和军事资源转进台湾周边海域,因应美中战争爆发。纽约时报刊登华盛顿专家观点认为,中美之间因为第一岛链的台湾爆发战争不可避免。佩洛西访问台湾只不过是提供了引爆战争的火花。

美中战争爆发风险日益升高,美军在印尼演练联军协同作战打击共军。众议长佩洛西确定访问台湾,美军契机把印太地区的军队和战争资源转进台湾周边海域,因应第一岛链的美中战争爆发。

蔡英文28日接见日本前防卫大臣石破茂率领的日本代表团。日本方面表示,将持续推动安倍晋三政治遗志:“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强化台湾-日本同盟,防卫台湾不受中共习近平侵犯。

美国与中共在第一岛链爆发战争之际,印度加快航空母舰交付军队,成为同盟国围剿中共的利器。印度意图联盟打败中共习近平,收复藏区被中共侵占的领土。

中美战争爆发危机升高,美军战前准备,四架B2隐形战略轰炸机经过14000公里长途飞行,部署到澳大利亚空军基地,战时可远程执行对北京的战略大轰炸。澳大利亚对潜伏渗透的中共间谍特务展开清剿行动。中共间谍特务杨怡生被抓捕。杨怡生渗透进入澳大利亚政界关系网络,意图影响澳大利亚官员制定对中共有利的政策。

英国首相候选人特拉斯称,中共习近平在新疆进行骇人听闻的种族灭绝;在香港残酷迫害异见人士;还支持俄国普京侵略乌克兰。美国参议院推进灭共法案,惩罚习近平援助普京侵略乌克兰。美国佛罗里达发布灭共法令,严禁中共进入佛罗里达的学校、政府和公司,禁止在佛罗里达开设孔子学院,打击中共间谍特务的渗透破坏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