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3日

FBI调查确认:华为设备拦截、破坏美国核武通讯

FBI调查确认:华为设备拦截、破坏美国核武通讯

中共外国代理机构——华为制造的电讯设备监控美国导弹发射通讯遭调查。FBI 展开调查确定华为电讯设备破坏美国核武库通信。

FBI已经确认华为在美国装载的设备,可以拦截、破坏美军战略司令部对核武部队下达作战指令的无线电通讯,对美国国家安全购成极大威胁。美国中央情报局同步给英国的情报显示,华为受中共军方和国安机构支持和控制。中共军方和国安特工在华为内部担任秘密代理人。华为海外机构作为隐蔽力量,为中共军方和国安机构秘密行动,华为相当于中共渗透海外的前沿军队。

FBI同时发现最令人震惊的中共间谍渗透行为:中共海外代理机构华为在美国广大地区和军事基地附近装设的设备,多名消息人士指出这些华为设备不仅能够拦截商用通讯,还可以拦截美军使用的高度加密无线电通讯,还可以干扰美国战略司令部的关键核武通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