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美国议长佩洛西和中国人的绿卡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美国议长佩洛西和中国人的绿卡

1992,“中国学生保护法”,为五万多中国大陆人提供美国绿卡,包括生物学家施一公(施后来放弃)。该法案的推出者正是佩洛西,法案影响远不止五万多人。该法案的很多中国受益人可为Ta们亲属办理美国身份,Ta们亲属又可以继续为其亲属办绿卡。像导演陈凯歌的绿卡是通过和洪晃结婚取得,洪晃的绿卡是通过此前和一位美国人结婚获得,然后陈凯歌和陈红结婚,又为陈红办了美国绿卡。

中国学生保护法案(英语:Chinese Student Protection Act of 1992,简称“CSPA”)。是一项由时任美国众议员的民主党人佩洛西(Nancy Pelosi)提出的、旨在给所有在1989年6月4日至1990年4月11日之间抵达美国的中国大陆人永久居留权的法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