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

认清形势,放弃幻想,准备战斗!台湾联电前董事长曹兴诚痛批习近平民族败类祸国殃民

认清形势,放弃幻想,准备战斗!台湾联电前董事长曹兴诚痛批习近平民族败类祸国殃民。

曹兴诚说:“习近平脑袋里面装的就是以前毛泽东装给他的那些东西,文革那一套、毛语录这些东西,所以他脑筋里面没有机会接触现代文明的概念,如果他继续连任下去十年,给中国老百姓带来的灾难会很大,习近平如果继续下去,会给中国带来重大灾难,你跟世界为敌,全世界国家都讨厌你,你怎么会有半导体的期望?半导体是要靠全世界的互相技术交流才行,全世界封锁之下,大陆任何产业都不会有前途。2019年我在香港待了大多的时间,我看香港很可怜,香港的自由一层一层被剥夺,大陆对香港人非常残忍,抓得抓、打得打,然后还把香港人侮蔑。所以我看到这一幕,我不能让台湾也变成这样子,我不会活着看着台湾变成另外一个香港,这是对所有人尊严的侮辱。中共是流氓,流氓霸凌你,除非你把它打败,否则对话是没用的,越对话它认为你越软弱,对抗中共侵略是唯一途径。”

曹兴诚痛批习近平封城清零是白痴脑残:“习近平连任是中国的灾难,习近平坚持清零封城,是多么白痴的事情,表示他就是脑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