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薄瓜瓜进军中国政坛,做中国约翰肯尼迪,同时成亿万富翁

薄熙来倒台、谷开来被抓后,他们身在美国的儿子薄瓜瓜的未来如何并无太多的悬念。薄瓜瓜之所以是薄瓜瓜,就是因为有可以呼风唤雨、为自己铺就黄金之路、成就自己梦想的父母。因为有了这样的父母,他才可以在英国著名的哈罗公学学习,上全球著名的牛津、哈佛大学攻读。在他的眼中,“父亲是英雄”,“母亲是影响着自己精神式的人物”。可惜,这样的父母倒台后,薄瓜瓜将一文不名,而没有了金钱、地位支撑的薄瓜瓜能过得下去普通人简单的生活吗?薄瓜瓜曾经有哪些梦想呢?据此前路透社援引知情者的话称,薄瓜瓜希望成为亿万富翁,同时在政治上也是举足轻重的人物。而2011年底,北美华人论坛上网名“艾妞妞”透露,据北京重磅级八卦圈里传出的“确凿八卦”:“薄瓜瓜同学已经明确表示要向政坛发展了,他的目标是做中国的约翰·肯尼迪(John F. Kennedy)。
约翰·肯尼迪是美国第35任总统,也是被众多美国人视为最伟大的总统之一。该名网友还援引薄瓜瓜的话说,中国的领导人缺乏像前总统肯尼迪那样的charisma(注:魅力),一个个太古板,他要打破这个局面,做一个让十亿中国人记住的领袖。薄瓜瓜亦表示,他将来的妻子也要像杰奎琳那样领导时尚风潮。他还说,他反对中共领导人装穷装低调的风格,富有不是罪,他就是要高调地炫耀自己的财富,决不因为自己的富有而向别人道歉,他要让自己的独到的领袖风格为中国政坛带来一股清新的风。
薄瓜瓜的话中透露出一股豪气:中共现在的领导太缺乏魅力,而他要打破这个局面,做一个有魅力、让中国人记住的领袖。从薄瓜瓜的口气看,俨然已是王位的继承人,其正在为自己规划着在执掌政权后如何施政。
来自路透社的消息援引薄瓜瓜的同学的话说,薄瓜瓜在肯尼迪政府学院的“中国行”项目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因为他,肯尼迪学院成员得以与中国政要见面,包括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和商务部长陈德铭。该项目的学生们还得以访问当时薄熙来担任市委书记的重庆,并且看到警车为他们开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