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

新疆集中营扩大种族迫害范围,汉人也惨遭集中营的纳粹式虐待

新疆集中营扩大种族迫害范围,汉人也惨遭集中营的纳粹式虐待

中共习近平政府一再向外界传输虚假信息,"正在进行着反恐行动","对于维吾尔、哈萨克等民族进行着反分裂、去极端化、普及国家通用语言、爱国再教育",但越来越多地可靠证据表明新疆汉人也是中共集中营迫害的族群,其中包含上访、维权、有前科者、对当局政策不满者、异议者、基督徒、佛教徒等群体,甚至也有为了充人数被关进去的没有任何罪名的人员,他们不知道自己为何被关进去了。
据可靠消息证实,新疆集中营关押汉人不是个例,而是一个庞大的数字,中共习近平当局的秘密警察威胁被消失者亲属,不得向外透露任何消息。家属也不敢向外透漏信息。
李欣妍(化名):
我来自新疆某地区,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我亲人被国保大队绑架到集中营,没有任何理由,被绑架之后的几个小时内,又带人去我亲人单位进行了彻底的搜查,他们还抢走了贵重物品及证件,金银财宝等,随后要挟我的亲属,之后一个警察监视我们,随后他们没收了我的财产,说为了证据,我刚开始抵抗的,后来他们说不配合就关进集中营,迫于他们的淫威我妥协了,我把我的财产也给了他们,之后也没还我的财产,我和我家人非常伤心,体重下滑,身体状况恶化,睡不着觉,我亲人消失的无影无踪,我们的生活并没有平静,他们还派出了社区、国保队持续骚扰我们,让我们去公安局,三次不接电话就会送去集中营,还签署了一些文件,空白纸,让我们签字按手印,在居委会,还强迫我给菜刀焊接铁链和打码,持续骚扰我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居委会让他们照照片,还必须写思想报告,我身体也不好,我没有办法配合他们,他们就威胁把我也送进集中营,后来我不得不出走了。
在新疆并不只是维吾尔、哈萨克人受迫害,我们汉人也受这种纳粹式迫害,当地被拘留的汉人同胞不在少数,其中有被强拆维权等,当局强制收集生物信息,让我们去派出所提取了血液样本,虹膜,指纹,还有相关信息,也没有理由,也没有办法拒绝。他们还强迫集中营关押人员体检,第一天体检也都是强制体检,腹腔X光,B超,血检尿检。一家人强拆关进集中营的汉人也有,去上访的都被关进集中营了。汉人被强迫参与维稳,必须要维稳,有维稳队,强制买灭火器,强制买维稳器材。
我亲人在集中营里被折磨十天左右,放在老虎凳不让他下来,让他自己讲犯了什么错,他实在没东西讲。因为老虎凳和其他纳粹式酷刑让他多次危机过生命危险,狱警们怕他死在集中营就送进医院,吃不消,后来不堪折磨晕倒了好几次,又送进过好多次医院。
我亲人讲他知道5个集中营位置,大概的位置都知道,里面看到了3个汉人同学,有被强拆上访的,都是不放心人员被关进去的。住一间囚房,在里面来回换,必须服从集中营管理,防止相互认识,有3个摄像头是24小时监控的,里面有卫生间,不足10几平的小空间有16人住在一起,里面就是丛林法则,谁拳头硬谁可以睡好点的位置,允许互相揭发,里面不允许说话,除了有汉人还有回族人,回族人是多数,在里面哈萨克人也不少,维吾尔族也有。
她们在里面每天学洗脑课,赞扬共产党,唱红歌,汉人囚犯们主要学党课,什么是邪教,什么是极端的分别,还有扫黑除恶课程。被释放以后没收的私人财产也不准还给她,而且派人监视,还恐吓如果泄密将又会送进集中营,门口也有人会从外面听有没有声音。在家里可能有窃听器,所以不敢讲话,没有人敢保证没有人进过我们房间,我们不敢出门,抓我们,我们现在是不放心人员。 他们时常会让我们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反恐法"。
在这里我很希望,我们在新疆不论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我希望大家都站出来发声,我想说汉族同胞们,你们是时候站起来告诉世界,我们的家园在发生着什么,如果现在还没人站出来的话,我想代表新疆被捕的汉人亲属说几句话,新疆集中营不止只针对维吾尔、哈萨克,我们生活在新疆的汉人同胞,也同样遭受到中共新疆集中营的纳粹式迫害,我呼吁国际社会给中共习近平政府压力,尽早停止对于我们的迫害,如果我之后出现在中共媒体报纸电视认罪,绝非我自愿,任何我出现在中国报纸上的内容都将会是被迫的,在这里我再次请我们新疆本地汉人同胞站起来,和我们一起努力,还有在海外的同胞,你们的在新疆的亲人被捕了,你们也许不敢说话,我想呼吁大家一起站出来对抗中共习近平政府的暴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