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0日

孙政才秦城监狱重度迷恋玩手游《王者荣耀》,手机遭没收哭的一塌糊涂

孙政才秦城监狱重度迷恋玩手游《王者荣耀》,手机遭没收哭的一塌糊涂

孙政才在秦城监狱玩王者农药(王者荣耀)的手机已被狱警没收,孙哭的一塌糊涂。

曾被视为中共第六代接班人的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2017年7月底落马后,消息披露,孙政才非常沉迷于手机网络游戏《王者荣耀》。曾经多次在工作会议前玩游戏,非要“一局不结束不下车”,结果导致“车外十多个人干等着”。

薄熙来自书21份申诉书请求翻案

薄熙来曾试图翻案。薄熙来在2016年年终评核结果为“差”。在服刑期间,薄熙来一直要求复核其案件,要求推翻判决结果。截至去年10月初,薄熙来已经给中共中纪委提交7份申辩书,提交给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3分请求信,要求责令最高检察院复核其案件,推翻目前的最终判决。薄熙来还提交了11份申诉书给中共最高检察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