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4日

习近平侵略台湾引爆全球战争——蓬佩奥:习近平对美国危害最大,他不仅是全世界最危险的敌人,还威胁人类未来。

习近平侵略台湾引爆全球战争——蓬佩奥:习近平对美国危害最大,他不仅是全世界最危险的敌人,还威胁人类未来

英国首相苏纳克表示,习近平代表着对自由世界的划时代危害。因应习近平侵略台湾引爆全球战争,美国把军事预算提高至罕见的8420亿美元。应对习近平侵略台湾爆发太平洋战争,美国向澳大利亚出售5艘核潜艇,帮助同盟国盟友消灭中共侵略军。2023年3月,美国空军司令肯尼斯·威尔斯巴赫上将(Gen. Kenneth Wilsbach)表示,若习近平侵略台湾,美国空军将在第一时间击沉中共军舰。

3月10日,习近平“登基称帝”当天,美国参议院重量级议员霍利公开致信习近平,彻查习近平毒害全球罪责。轴心国习近平最快下周访问俄国,商谈军援普京侵略乌克兰。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接受专访表示,习近平在世界各地制造问题,习近平对美国危害最大,他不仅是全世界最危险的敌人,还威胁人类的未来。中共比纳粹危险,台湾是独立国家,同盟国将联合抗击中共,阻击习近平侵略台湾。

2023年2月,美国太平洋战区陆军司令查尔斯·弗林上将(Gen. Charles Flynn)警示说,习近平侵略台湾很可能战败。2月27日,美国陆军部长Christine Wormuth表示,美军正在加紧筹备印太地区战争部署,强化同盟国军事协作,联合抗击习近平侵略台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